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子爆老公是爱哭鬼 与李李仁大晒恩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7:06  新浪娱乐
陶子爆老公是爱哭鬼与李李仁大晒恩爱(组图)

陶子大爆老公很爱哭

陶子爆老公是爱哭鬼与李李仁大晒恩爱(组图)

任爸(左一)和李李仁(左三)上陶子节目

陶子爆老公是爱哭鬼与李李仁大晒恩爱(组图)

陶子和李李仁大晒恩爱

陶子爆老公是爱哭鬼与李李仁大晒恩爱(组图)

一个镜头录完,夫妻俩马上十指紧扣

  新浪娱乐讯 昨天(7月1日)在台北,陶晶莹(陶子)主持的《大学生了没》邀请“好爸爸、理想情人”的代表——她自己老公李李仁和Selina的爸爸上节目聊天。节目中陶子大爆老公很爱哭,连儿子小龙也有样学样。李李仁也承认是爱哭鬼,常为家中事情嚎啕大哭。夫妻两人还不避嫌在镜头前十指紧扣,又搂又亲大晒恩爱。

  最近忙着赶拍《带子英雄》的李李仁,昨天特地上老婆陶子主持《大学生了没》大聊小孩经。李李仁最近被票选为理想情人,不过一脸正经八百的他碰上老婆和一对儿女就从铁汉变成爱哭鬼,陶子爆料说:“他有次拍完戏回家,就下跪抱着我跟荳荳哭:‘爸爸好想你们喔!’”。儿子李小龙发高烧时,李李仁抱着他心急如焚,又离诊所很远,竟然在雨中痛哭。李李仁说:“那时候其实很着急,大人难受、小孩发烧难过也很难熬!”这句话还没说完,他又流下男儿泪。

  李李仁对小孩的细心也让陶子甘拜下风,她直说:“李仁帮小孩洗完澡、会把头发吹到每一丝都是干的,然后再帮小荳荳擦皮肤炎的药,而我都是随便吹吹就叫他们下楼!我在旁边看到他这样都汗颜了!”小荳荳与爸爸平时水火不容,李李仁笑说:“她是天生的反对党”,不过一看到爸爸在电视上与戏里的女儿亲密互动,她又吃醋了,对着电视机大叫:“全天下只有我能爱爸爸!”

  词锋向来犀利幽默的陶子,有老公在场就像换了个人,回忆起李李仁当年在沙滩上求婚的往事,还脸红傻笑。感情如胶似漆的夫妻俩难得同台,一个镜头才喊卡,两人就十指紧扣,甚至也不避嫌在镜头前又搂又亲。

  另一位嘉宾任爸(Selina的爸爸),透露女儿在S.H.E演唱会上被求婚的次日,准女婿张承中就来家中陪罪。而他也常常故意在家裸着上身,告诉张承中健康很重要,要经常练身体,笑说:“为我女儿下半生幸福着想啊。”任爸讲到Selina当年给他买房子的事,也许意识到女儿就要嫁出去,不禁难过落泪,一旁的李李仁也跟着哭起来,连陶子都被弄哭了。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