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波拉捧场冯美基厨艺新书 购买表支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0:06  新浪娱乐
狄波拉捧场冯美基厨艺新书购买表支持(组图)

狄波拉(左二)捧场《May’s星级宴客》新书发布会

狄波拉捧场冯美基厨艺新书购买表支持(组图)

资深传媒人兼人气食谱作家冯美基为其第二本烹饪书《May’s星级宴客》举行新书发布会

狄波拉捧场冯美基厨艺新书购买表支持(组图)

狄波拉女士亲身到场祝贺

狄波拉捧场冯美基厨艺新书购买表支持(组图)

狄波拉女士、叶童女士等除亲身到场祝贺

  新浪娱乐讯 资深传媒人兼人气食谱作家冯美基(May)今天为其第二本烹饪书《May’s星级宴客》举行新书发布会,一众星级好友包括狄波拉女士、叶童女士、蒋丽芸女士、郭秀云女士、嘉玲女士、许冠文先生、梁智鸿医生、陈自强先生等除亲身到场祝贺、购买新书以示支持,更于会后前往May新开设的自家饼店“May’s Cookies”,一尝好评如潮的人气曲奇。

  《最爱,宴客》,出版后旋即登上“新书畅销榜”,成为入厨新手的必备指南。承蒙各界名人好友及广大读者支持,May继续反复试验,研制出更多精致易煮食谱,于今年推出第二本烹饪书《May’s星级宴客》,务必让爱煮、爱宴客的人可以继续将星级饭局带回家。一如去年,May会将《May’s星级宴客》所有个人的版权收益拨捐宣美语言及听觉训练中心,帮助一群0-3岁严重弱听的儿童,让他们及早进行紧凑的语言训练,有机会进入普通的学校就读。

  除了各款宴客中西美食,May多年来亦醉心制作曲奇及蛋糕,城中名人如无线高层曾励珍、食家梁家权及歌手MC Jin等都大赞其出品,更纷纷鼓励她开设自家曲奇饼铺。

  直至去年,May终于全情投入研制曲奇及蛋糕,并于今年6月-开始自家品牌“May’s Cookies”。

  在发布会上,May更大谈她第一次烤蛋糕的趣事:“还记得第一次是中学的时候,当时家里没有烤箱,所以是用蒸的方法,但味道尚算不错,自此我便爱上了做蛋糕。后来妈妈用一百元买了一个二手烤箱回来,但我第一次烤蛋糕却是失败的,硬得像石头一样,只好给弟弟拿来当玩具。”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