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寇鸿萍梁廷锵为女儿庆生 拒绝回应强奸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12:20  新浪娱乐
组图:寇鸿萍梁廷锵为女儿庆生拒绝回应强奸案

唐贝诗

组图:寇鸿萍梁廷锵为女儿庆生拒绝回应强奸案

唐贝诗下车

组图:寇鸿萍梁廷锵为女儿庆生拒绝回应强奸案

庆生地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寇鸿萍老公梁廷锵涉嫌非礼及强奸案的风波虽然还未平息,但由于昨日(7月10日)是女儿唐贝诗的22岁生日,故此昨日梁廷锵一家四口暂且放下烦扰,齐心打扮到深湾游艇会出席唐贝诗的生日派对,梁廷锵明显心情大好。

  寇鸿萍(Isabella)老公梁廷锵(Patrick)的涉嫌非礼及强奸案虽然还未完结,下月中梁廷锵还要再到警署报到,不过由于今日是唐贝诗(Lydia)的二十二岁生日,故此梁廷锵夫妇与唐贝诗及唐贝欣,齐心打扮漂漂亮亮为唐贝诗庆祝生日。

  下午二点左右,寇鸿萍首先率领寿星女唐贝诗到中环做头发打扮。二人乘坐保母车抵达中环,与唐贝诗架上“亲子墨镜”的寇鸿萍,被问到梁廷锵的DNA报告是否有结果时,即扮傻连环说了三声“啊”扯开话题;虽然寇鸿萍面对传媒时大笑,感觉亲切;不过当她步入大厦大堂后,不忘笑笑口问在场保安是否需要驱赶记者。

  至于二人整头期间,寇鸿萍更甚有闲情地将唐贝诗的整头相上传至微博(http://t.sina.com.cn);至于唐贝诗除了做头发时笑至合不拢嘴外,还在微博上感激好友的生日祝福。

  二人整完头后直至晚上七点左右再度返回寓所,之后至晚上八点左右,二人与梁廷锵及唐贝欣齐齐坐车到深湾游艇俱乐部出席唐贝诗的生日派对。虽然梁廷锵下午未有抽空陪唐贝诗做头发,但他昨晚现身时也明显经过悉心打扮,更手持金色外套;虽然他未有就官司进展等问题作出响应,但整体表现轻松,明显未受官司困扰。

  梁廷锵一家现身深湾游艇会期间,由于场面混乱,记者与在场保安一度发生冲突,及后更惊动警方到场了解。而寇鸿萍于生日派对期间,竟在微博上大秀头盘美食是龙虾,心情果然大好。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