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陈德容自曝新追求者 短发造型签约新东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4:28  新浪娱乐
组图:陈德容自曝新追求者短发造型签约新东家

陈德容全新形象签约新东家

组图:陈德容自曝新追求者短发造型签约新东家

陈德容

  新浪娱乐讯 昔日火红琼瑶剧《梅花三弄》女主角陈德容日前在在台北拍摄宣传照,首次大胆尝试短发造型,吸引所有戏剧单位目光,短发俏丽的陈德容在短发的衬托下下整个深邃细致的五官更加明显,这次造型大变身让她桃花朵朵开,还神秘透露了几位追求者,对于问及什么时候会解决自己的终身大事时,其表示一切都要看缘分。大招桃花让陈德容喜上眉梢,直呼真是短发造型真是她的幸运造型。

  为了这次的拍摄陈德容说道自己可是事先准备快两个月,不但专心调理饮食,还专研自己一套瘦身美容的好方法,不但靠着中医调理健康消去水肿,还特别透露小秘方,新鲜现切水果类必定要白天吃,这样可以让肠道在最好的状态吸收水果的营养,这样让自己的皮肤水嫩嫩,晚上就靠着爱美的意志力了,少吃多运动,让身形达到最佳状态,也因为这次的拍摄,让陈德容笑说可以出美容书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美容瘦身心得,肯定可以让大家对她楚楚可怜柔弱的琼瑶女主角形象大大改观,让大家看到全新的陈德容。

  陈德容此次以全新形象展现,并与新东家艾迪升合作,成为徐乃麟、陈浩民师妹,经纪人林志远透露目前有数家美容瘦身公司力邀陈德容代言,具体事宜在进一步洽谈之中,另外公司也正在给陈德容安排接洽新戏,希望影迷们耐心等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