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与海豚嬉戏共舞 为百老汇上山下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6:00  新浪娱乐
容祖儿与海豚嬉戏共舞为百老汇上山下海(组图)

容祖儿和海豚跳舞

容祖儿与海豚嬉戏共舞为百老汇上山下海(组图)


容祖儿与海豚嬉戏共舞为百老汇上山下海(组图)

海豚飞身扑向祖儿零距离”咸”猪嘴

容祖儿与海豚嬉戏共舞为百老汇上山下海(组图)

容祖儿骑马照

  新浪娱乐讯 之前百老汇再度邀请乐坛天后容祖儿成为品牌代言人,这次远赴菲律宾苏碧拍摄最新一辑的动感广告。这次广告主题为探索生活为主,从中认识自己。每一次广告拍摄都会包含几个不同的故事骨干, 继森林高空吊桥篇及沙滩排球篇后,这次是与豚共舞篇。因上一辑百老汇广告祖儿在日本富士山下湿身露膊演出后大获好评,及之前导演与祖儿开会,知道她天不怕地不怕的活泼好动性格后,导演决定这次将难度升级,要祖儿全身落水与海豚跳舞及游泳!

  广告拍摄期间,海豚突然飞身扑向祖儿零距离”咸”猪嘴,祖儿相当受用,笑言很少有人能同海豚亲吻及跳舞。由于海豚好动活泼令水花四溅,弄得工作人员也湿身上阵不停跑上跑下替祖儿补妆。除了上山下海外,导演也安排祖儿骑白马。由于这次骑的马是菲律宾国籍,祖儿跟他说英文他好像不懂,更有点难控制,叫他行左它就行右,在场工作人员教祖儿一些简单的菲律宾指令,才没有摔下来。祖儿笑说这次的拍摄堪称“三多”:包括出汗多、动作多、动物多!(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