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思聪心脏病发被送医 刘诗昆等探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7日19:40  新浪娱乐

戴思聪心脏病发被送医刘诗昆等探视(组图) 戴思聪心脏病发被送医刘诗昆等探视(组图)
好友刘诗昆 好友马浚伟前来探视

戴思聪心脏病发被送医刘诗昆等探视(组图) 戴思聪心脏病发被送医刘诗昆等探视(组图)
亲友神情担忧 亲友神情凝重

戴思聪心脏病发被送医刘诗昆等探视(组图) 戴思聪心脏病发被送医刘诗昆等探视(组图) 戴思聪心脏病发被送医刘诗昆等探视(组图)
友人祝福戴思聪 好友林利前来探望 戴家亲友宣读声明

戴思聪心脏病发被送医刘诗昆等探视(组图) 戴思聪心脏病发被送医刘诗昆等探视(组图)
媒体守候 媒体围堵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17日清晨,香港音乐教育家戴思聪疑因心脏病突发,被家人送入香港律敦治医院治疗。目前戴思聪仍在深切治疗部治疗。刘诗昆等友人前来探视,而戴思聪的代表也在晚间向媒体宣读声明。

  香港音乐人戴思聪因心脏病发送入医院紧急治疗室治疗后,马浚伟等艺人先后现身探视,但对病情问题不予回应。晚上八时零八分左右,刘诗昆步出病房随即引来记者追问里面的情况,大师面色凝重,表示担心他的病情,而随后出来的孙颖也向现记者表示担心之情。

  晚上八时二十分左右,戴斯聪的代表出来各向媒体宣读声明。代言人宣读声明内容如下:“一切可做的急救同可做的事情都做了,而关心戴老师的学生同朋友都来了或继续前来,多谢各界对老师的关心同问候。”代言人说完后没有回应记者的提问,直接返回病房。

  之后将会做进一步跟踪报道。 TUNGSTAR/图

  附录:戴思聪个人简介

  戴思聪,男,香港著名音乐教育家,在香港被誉为“音乐教父”和“巨星之父”,他在流行乐坛具有无法取代的权威和地位。戴思聪培育了王菲、刘德华、黎明、郭富城、陈晓东、林峰等一批歌坛巨星。梁朝伟、李嘉欣、吕良伟、林文龙、利智、黎姿、向海岚等影视明星也曾师从戴思聪。

  戴思聪亲手培养的乐坛猛将不计其数,从1976年开始第一批的张明敏到谢霆锋, 戴思聪在香港大约教出了四至五代不同风格的歌手。张明敏是戴思聪的第一个学生,那时候大都是学院派,唱得好听就是了,没有“台风”这方面的问题。到了吕方、梅艳芳就开始大变,对表演风格有了很多要求。到王菲时期潮流又有很大变化,无论花款、唱法都和以前有很大分别,王菲很多独创性的东西还有人沿用至今。到了近期的陈晓东、谢霆锋,除了唱、跳以外,还要用强大的包装、独特的个性来迎合市场。

  2006年后,戴思聪开始到内地培训授课,并培养了周旭风等乐坛新人。

  虽然近半个世纪来,流行音乐有了很大的变化,但戴思聪强调,要做一个好的流行歌手,单靠样貌是不可能长远成功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