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美女主播误吃蚊子 10年冷宫一吞成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08:57  中国新闻网
台湾美女主播误吃蚊子10年冷宫一吞成名(组图)
黄晴日前播新闻误吞蚊子,还边咳边报
台湾美女主播误吃蚊子10年冷宫一吞成名(组图)
黄晴因播新闻吞蚊子暴红,被封为“吃蚊子主播”

  中新网7月22日电 昨天,台湾某电视台午间新闻主播黄晴播新闻播到一半,意外吞进一只蚊子,脸部瞬间涨红,还边咳边报,电视台紧急处理插入新闻带,切回主播台时突然换另一位主播萧惠文,因影片 视频:台湾美女主播误吃蚊子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引发网友热烈讨论,还封她为“吃蚊子主播”。

  气喘急诊已出院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黄晴本人在博客自嘲“史上最扯!播新闻竟播到挂急诊”但昨天已拿掉,她解释,因蚊子飞进气管,导致气喘发作,加上换气过度,手脚已经发麻,还被送到医院挂急诊。

  吞蚊子暴红,黄晴尴尬说:“对我来说是个意外,之前连播1周,刚好休4天假,稍早公司还要我特别在中部摄影棚与台北联机亲自现身说法。”

  她昨天否认中视内部蚊子太多,表示宁愿吃蚊子也不要吃螺丝,她因习惯关冷气播报,未来也会继续,不受高温引蚊影响。

  黄晴播新闻超过10年,未料靠吞蚊子走红,台湾就有媒体笑称改天友台会不会也推出“吃跳蚤主播”还是“吞蟑螂主播”打响知名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