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低胸坐镇选美 张家辉做评判重内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1:20  新浪娱乐
熊黛林低胸坐镇选美张家辉做评判重内涵(组图)

熊黛林低胸坐镇选美

熊黛林低胸坐镇选美张家辉做评判重内涵(组图)

候选佳丽们

熊黛林低胸坐镇选美张家辉做评判重内涵(组图)

张家辉做评判

熊黛林低胸坐镇选美张家辉做评判重内涵(组图)

候选佳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15位候选佳丽昨日会见港姐大会评判团,熊黛林要求佳丽懂得做人,而张家辉则重内涵,他不担心被佳丽装扮瞒骗,因为他是专业的,会拆佳丽的西洋镜。

  本周日在红馆举行《2010香港小姐竞选决赛》,15位候选佳丽角逐冠、亚、季军、最上镜小姐及国际亲善小姐等5个奖项。昨日大会安排佳丽会见大会评判张家辉、熊黛林及虞茱迪,而大会主持曾志伟陈百祥以及阮兆祥当场考佳丽急才,还有国际声乐男子组合Metro Vocal Group用广东话唱歌,并向大家打招呼。

  熊黛林:要会做人

  张家辉被问到审美准则,他戏言选美不是选老婆,由于大会有一套完善评审准则,所以不用担心。他说:“个人较侧重内涵,今日见评判占分数百分之三十,会注意她们的言行举止,没有留意她们的是非,为免影响佳丽的印象,所以会评完分才看工作人员的评语。(不怕佳丽懂得演戏?)对着我就难一点,知不知道我什么人?是专业的,装扮很容易被我拆穿西洋镜。其实不要说演戏,佳丽在评判面前要展示最好状况,又不是谋财害命。”他质疑佳丽的特训像拍剧一样睡不好觉,希望将来选美活动可以让佳丽舒服一点。

  熊黛林觉得除貌美和身材外,她个人认为谈吐、内涵以及要懂得做人很重要,要敬业态度好。问她有没有想过参选?她表示当年只有模特儿大赛,如果有选美活动也会考虑。曾志伟觉得今年佳丽很感性,讲到猫、狗和拿行李都哭,而且质素平均很难选,他只认得8号彭慧中身材好,也有很多人喜欢1号黄安琪,不过纪录中1号甚少机会能突出。另外,彭慧中表示不介意志伟说只认得她的身材,她不觉得身材突出是自己优胜之处,反而她认为笑容比身材更优胜。问她拿行李也哭是否受不了苦?她解释听到庄思明的感受很感动,百感交集才哭了出来。

  至昨日为止,“最具冠军相佳丽网上投票”最高票数佳丽是4号文凯玲、8号彭慧中、10号马钧怡、11号李文煊和13号陈庭欣。最近马钧怡经常上榜,她称不觉得自己大热,能进入5强或3甲已经有交代,而其它佳丽知道著名时装设计师马伟明是她的表舅父没带来压力。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