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惠东出书《繁星闪闪》 爆巨星秘密情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1: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杜惠东出书《繁星闪闪》爆巨星秘密情史(组图)


杜惠东出书《繁星闪闪》爆巨星秘密情史(组图)


  今年的香港书展除了性感的“嫩模”外,还有一个人出尽风头———曾任职嘉禾电影高层达30年的杜惠东。根据香港媒体报道,他在书展期间推出的新书《繁星闪闪》,爆出多位娱乐圈巨星包括成龙梅艳芳、狄娜、林青霞等人不为人知的往事,立即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他称梅艳芳(阿梅)喜欢刘德华,但刘德华却利用这份感情让她做廉价劳工,以超便宜的片酬接拍其公司的作品《九二神雕侠侣》。他还大爆梅艳芳多段恋情的来龙去脉,引来梅艳芳粉丝的强烈不满。对此,杜惠东态度强硬地表示:“我只是把事实写出来,不怕报复,也不怕被人告。” 

  书中猛料

  连爆阿梅多段情

  杜惠东在书中先是说梅艳芳“与姻缘无缘”,继而由其第一个男友米高开始讲,大爆她与成龙、近藤真彦、江湖“大哥”、林国斌、赵文卓以至刘德华等的感情关系。

  杜惠东书中称成龙是梅艳芳的第二个男友:“第二个男友是近水楼台的成龙……和阿梅‘一挞即着’,两人有一段时间十分亲密……(成龙)开拍大片《奇迹》,请阿梅做第一女主角以报答红颜。” 

  继而又写梅艳芳早年在日本做主持赚到钱,于是在近藤真彦的豪宅旁买房,希望夺得美男归。“梅艳芳当时又狂冧(喜欢)近藤真彦……于是在近藤住的西日本高级住宅区田原调布的麻布十番街……买了一套高级公寓,以为可以近水楼台先得月。”书中还称梅艳芳年少时“少女怀春喜欢西城秀树”,16岁时便做了西城秀树香港歌迷会的主席。

  杜惠东指当年林国斌年轻气盛,为替梅艳芳出气,竟然“单人匹马”去找某江湖大哥的晦气。他在书中写道:“要为女友讨回面子……一见面,一言不合林国斌就把王某(江湖大佬)……” 

  痴心错付刘德华

  杜惠东书中最“猛”的指控,莫过于指刘德华利用了梅艳芳对自己的深情,令她以超便宜的片酬接拍自己的天幕公司的创业之作《九二神雕侠侣》并担任女主角,“阿梅是心中有情,免费都肯拍,结果就给华仔利用感情而做了廉价劳工,爱情反被多情误了”。 

  可是刘德华却一直对梅艳芳没动过心,以“基因不合”为理由,“一直与她不来电……对阿梅是‘睬你都傻’……”,又说梅艳芳“未试过好好地和心上人热恋一两年,爱情方面,可说抱憾而终了”。 

  对于被指利用梅艳芳感情,刘德华透过助手陈先生表示:“我没看过书,所以我不便作出回应。”同样曾经出书讲阿梅往事的前TVB艺人罗君左,则直指杜惠东书中的时间、人物与事实不符,怀疑其文稿是否真的出自杜的手笔。 

  恬妞等倒追成龙

  另一位被杜惠东猛爆情史的是成龙。书中除了刊登出一张当年他拍摄的艳情片的暴露剧照外,还爆出成龙的“左拥右抱”风流史。 

  书中杜惠东称成龙“天生异禀发育强劲……十五岁未出师门,便暗恋几个美丽师姐,十七岁……便常拍上床(戏),当时的性感女星米兰、丹娜等都很欣赏他,争着要吃这个新出道大裤浪(裤裆)小子的头啖汤。”他还写道:“(成龙)发觉原来男欢女爱是这么快乐的……由此一转变,这男欢女爱就成了他生命中第一,也是唯一的娱乐,以后便和美女结下了不解之缘。” 

  书中甚至有成龙不为人知的恋情曝光,暗指有女星主动投怀送抱:“此时成龙已红透全东南亚,全部美女新秀向他围转,其中‘追龙’最力的有吕秀菱、恬妞和彭雪芬……成龙突然入了脂粉阵,左右逢源飘飘然。” 

  大爆完一轮绯闻后,杜惠东又似意有所指地评论与成龙的一段友情:“我们曾经同甘共苦,同奋斗共患难,但人各有命运也人各有志,‘同富贵’的日子阿杜未经历过,但生平有友如此,也不愧对于天地良心。”

  踩狄娜只属“二等” 

  被誉为“奇女子”的狄娜这次也出现在杜惠东的书中,不过字里行间,杜惠东对她进行了狠批,认为她是“二等姿色,二等才华”。杜惠东在书中称,他当年访问狄娜时,随口问一个有关《资本论》的问题,对方不能作答,只好说自己不喜欢被人考,所以不回答,她还曾把“老舍”念成“老金”。文中甚至暗示,狄娜是以出卖女性的天赋本钱来换取商场上的成功。       (阿文)

  回应质疑

  杜惠东:我写的都是事实 

  出书大爆秘闻而受到外界质疑,杜惠东却悠然自得,上周日还在一个有关邓丽君的歌唱比赛中担任评判。当天接受采访时,他对各种批评作出回应:“我只是把事实写出来,不怕报复,也不怕被人告。”对于梅艳芳的粉丝批评他借死人发财,杜惠东也是一笑置之:“说我借死人发财,那谁不是呢?周润发拍孔子也是借死人赚钱,难道孔家后人要告他?何况现在只是歌迷在说,他们凭什么告我?”(阿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