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一航上节目痛哭认错 发毒誓保证不再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15:01  新浪娱乐
贺一航上节目痛哭认错发毒誓保证不再犯(组图)

贺一航痛哭认错

贺一航上节目痛哭认错发毒誓保证不再犯(组图)

贺一航在未婚妻Judy及儿子陪同下上节目

贺一航上节目痛哭认错发毒誓保证不再犯(组图)

贺一航在接受张小燕“教育”

贺一航上节目痛哭认错发毒誓保证不再犯(组图)

Judy好言安慰贺一航

  新浪娱乐讯 昨天(8月7日)在台北,陷入召妓、吸毒风暴的艺人贺一航,在未婚妻Judy及儿子曾治豪陪同下上张小燕的节目接受专访。谈及自己的召妓、吸毒风暴,他当众痛哭认错,称自己“真的很不应该”、在认识Judy之前“真的很荒唐”,更发下毒誓:若再犯就是畜牲。

  贺一航接受张小燕“SS小燕之夜”节目专访,面对大批媒体的注视,他始终低着头不愿直视镜头,对于召妓事件他说“那是认识Judy之前的事”,谈到吸毒,他表示是因为经济压力导致自己情绪失落,“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天就想接触(毒品)一下。”而始终在身旁陪伴的Judy面对这样一连串的负面消息,只告诉贺一航:“之前的事我都会原谅你。”她也表示,相信贺一航碰毒品真的是经济压力的原因,未来她也会支持贺一航重新做人。

  节目上,对于儿子曾治豪与未婚妻Judy始终陪在身边,贺一航相当感激,不仅痛批自己在认识Judy前“真的很荒唐”,更发下毒誓绝不会再有第二次,还语出惊人地说:“如果我是畜牲,就会再犯错!”主持人张小燕更马上接话:“没有人会再原谅你的第二次!”

  连日来的压力让贺一航躲在家里不敢出门,连电视都不敢看。不过另一个陪他受苦的就是高龄近80岁的妈妈。他说:“发生事情后,妈妈连牌都不敢出去打,我连她的自由都剥夺,真的很不应该!”说到这里贺一航再度崩溃大哭。

  一连串的吸毒、召妓风暴都让事业再度跌到谷底,贺一航公开喊话要大家给他机会,“通告费多少都可以,只要给我机会。”不过贺一航与Judy的婚期是否会受到女方家属的阻止, Judy也坦承:“需要再花比先前更大的力量去请求家人接受。”

  整个节目过程,贺一航的泪没停过,激动之处更是哭到不能自已。他表示“每个圣人都有过去,每个罪人也有未来”,还要媒体高抬贵手给他这位“罪人”多些空间,让他更有勇气去面对接下来要面对的问题。(王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