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女明星的姐妹们 有的“星光”有的平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0:47  重庆时报
看女明星的姐妹们有的“星光”有的平凡(组图)

张韶轩

看女明星的姐妹们有的“星光”有的平凡(组图)

蔡旻纹(左)

看女明星的姐妹们有的“星光”有的平凡(组图)

李雪(右)

看女明星的姐妹们有的“星光”有的平凡(组图)

秦楠(右)

  S·H·E最近传来了好消息,Selina准备结婚了!不过,Selina的爸爸思想有些传统,他希望结了婚后的女儿能够退出娱乐圈,在家相夫教子。这么一来,S·H·E可能面临解散的危机。

  不过没关系,因为任爸说,Selina的妹妹任容萱将接过养家糊口的重任,实际上,任容萱现在已经在娱乐圈磨合了。

  娱乐圈里,姐妹花上阵很常见,当然,也并不是所有女明星的姐妹也热衷娱乐圈。相反,即使她们同样有漂亮的脸蛋和火辣的身材,但却钟情平淡稳定的生活。

  天生明星相

  她们是娱乐圈的调味剂

  任容萱 身份:Selina妹妹

  在大街上被导演发现

  小妮子的初次亮相是在元卫觉醒《夏天的风》MV里,在MV里两位团员拉着一位清新脱俗的小女生,在沙滩上来回不停地奔跑嬉闹,演出一段日剧《海滩男孩》般充满阳光的恋情。

  当初MV导演是在大街上看到任容萱的,当时,她对导演的答复是:“一切由妈妈来决定。”

  当她与母亲联络上后,对方竟在电话的另一端说:“我愿意替现在才16岁的Kirsten(任容萱)留下一个青春的回忆,因为她有个姐姐也是圈内人。”在工作人员的寻问下,对方才表示:“我大女儿是S·H·E的Selina。”这时才知她妈是大名鼎鼎的“任妈”,老姐则是Selina。

  任容萱的处女作是偶像剧《终极三国》,她首度会见媒体,透露当初原是她要参加歌唱比赛,却因年纪只有13岁被打回,才由姐姐代妹出征,和“S·H·E”失之交臂。

  林艾为 身份:林心如妹妹

  提前毕业进入娱乐圈

  林心如和林艾为其实是同父异母的姐妹。她从小热衷表演,不过后来为了满足家长的期望,她申请到美国柏克莱大学,念的是商业与大众传播,为了一圆星梦,她发愤用功,提前毕业,进入娱乐圈。

  林心如小学时父母离异,她的父亲在和她妈妈离婚之后与林艾为的妈妈结婚,生了林艾为。

  两姐妹的关系有点扑朔迷离,林心如屡次采访中,也只承认有两个弟弟。

  但是,林艾为上《康熙来了》时,对小S蔡康永说,两姐妹私下关系很好,对方过生日,都会聚在一起,还经常结伴逛街。

  雪梨 身份:米雪妹妹

  曾出演

  《神雕侠侣》《天龙八部》

  雪梨的原名严慧明,米雪一手带妹妹雪梨入影视圈,曾出演《神雕侠侣》里的李莫愁,《天龙八部》里的康敏,《寻秦记》里的赵雅等等,但是雪梨并没有像姐姐那样大红大紫过。而她的感情生活也历经坎坷。

  雪梨17岁在泰国拍电影《养鬼》认识徐少强,入世未深的雪梨随即爱得痴缠,当知道徐少强原来已有妻儿时,雪梨已经怀孕了。

  1986年两人原本打算结婚,但签字当日徐少强“忘了” 带离婚证明书,婚礼最后泡汤。雪梨跟了徐少强7年,以为终归会坐正,但发现徐少强还有很多别的女人。1988年,雪梨带着一对儿女移民加拿大。

  雪梨曾有一度还患上忧郁症,最终两人以分手收场。

  徐佩瑜 身份:徐若瑄姐姐

  曾在《姐,你睡了吗》中出镜

  徐若瑄是天生美人,让人好生嫉妒。没想到她的姐姐更有风情。

  徐若瑄曾经在博客中大方放上与姐姐的合照,写道“我背后伟大的女人”,甜腻腻地说:“我姐!两个孩子的妈!我一天到晚在外工作!还好家里有贤慧的姐姐打理大大小小事物,好爱她哦。”

  徐佩瑜先前曾在《姐,你睡了吗》中出镜,清秀的面孔就连徐若瑄也自叹不如,还说曾有偶像明星想透过她认识姐姐。

  不过徐佩瑜后来与音乐制作人陈富荣交往短短一年后闪电结婚,但去年传出她早与陈富荣离婚,外传离婚原因是男方外遇,而徐若瑄则是不否认也不承认。

  不爱娱乐圈

  她们有别样的人生追求

  张韶轩 身份:张韶涵妹妹

  对娱乐圈幕后感兴趣

  这两姐妹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不当明星真是可惜了。张韶涵未出道前,在加拿大与妹妹经常联手参加各式歌唱比赛,这对才艺、美貌皆出众的姐妹花南征北战,很快地便在温哥华华人区受到注目。

  后来,姐姐跟随妈妈到台湾发展,妹妹留在加拿大学习造型设计。

  直到张韶轩参加一场时尚走秀后,照片被放上网络,人们才得以见到真容。不过,虽然跟姐姐一样拥有漂亮的脸蛋,但张韶轩的兴趣更多的是在娱乐圈的幕后。张韶涵说,希望有一天妹妹能够亲手为她设计造型。

  李玲 身份:李湘妹妹

  自己开了文化公司

  李玲比李湘要小将近1岁,但个头比李湘要高3厘米多,两姐妹长得也很相像。

  相比姐姐五光十色的明星生活,李玲的工作要单调一点,她就职于某银行湖南分行。现在李玲已改名李雍琪,已不在银行上班,而是嫁给了一名贵州籍的房地产商人,自己在长沙开了一家文化公司。

  蔡旻纹 身份:蔡依林姐姐

  帮妹妹打理美甲店

  很早之前,网络中就流传姐妹俩与母亲的合影,姐姐也很漂亮,相比蔡依林显得更加端庄娴静。

  Jolin和姐姐的感情很好,Jolin曾邀林俊杰出席生日派对,还希望撮合姐姐和林俊杰,主动把他当“姐夫”!不过,姐姐似乎不想与娱乐圈有更多的瓜葛,就在上月,她举行了自己盛大的婚礼,嫁给了大同集团第3代少东林传凯。结婚现场,Jolin为姐姐能有这么好的归宿几度感动落泪。

  结婚前,蔡旻纹就打理妹妹开的美甲店。现在嫁了一个身价7亿人民币的老公,就更不愁吃穿,但她还是打算继续帮妹妹经营美甲店。

  孙燕美 身份:孙燕姿妹妹

  和孙燕姿长得很像

  孙燕姿其实是三姐妹,姐姐叫孙燕佳,大孙燕姿三岁,妹妹叫孙燕美,小孙燕姿六岁。

  姐妹感情很好,尤其是妹妹跟孙燕姿长得比较像,周杰伦郑秀文都曾经认错过。

  不过,妹妹并没有进娱乐圈的打算。

  李雪 身份:李冰冰姐姐

  成为妹妹经纪人

  其实,关于李雪的身份存在争议,圈里流传一种说法,李雪其实是李冰冰的妹妹,但李冰冰不想暴露年龄,便对外宣称李雪是自己的姐姐。但这种说法无从考证。

  李雪人长得也很漂亮,但她并没有走向台前的打算,甘心地做李冰冰的经纪人。在做经纪人之前,李雪在杭州就读浙江广播电视高等专科学校新闻专业,并且还在杭州做了三年交通线的记者,一次偶然的机会,进入了这个行业。

  如今李冰冰的成功跟李雪是脱不开关系的,而李雪也已经成长为华谊兄弟公司不可或缺的人才。

  曾咏仪 身份:曾宝仪妹妹

  曾宝仪经常找她倾诉

  在曾宝仪3岁、妹妹2岁的时候,曾志伟与宝妈在香港离婚。姐妹俩既不跟爸爸,也没有跟妈妈,而是搬到台北由祖父母抚养。

  与姐姐不一样,曾咏仪并不喜欢娱乐圈,而是早早就嫁人,过起相夫教子的生活。小1岁的她,倒更像个姐姐,因为曾宝仪一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都会找妹妹开导。

  秦楠 身份:秦海璐姐姐

  为当妹妹经纪人 辞掉工作

  姐姐秦楠比秦海璐大四岁,从小就带着妹妹,秦海璐成名之后,姐姐做了几年她的经纪人。

  秦海璐回忆,自己当时想找经纪人的时候就想到了姐姐秦楠,当时秦楠在大连一所学校当老师,最后她还是辞掉了工作,并撇下相处了四五年的男友,到北京助妹妹一臂之力。

  如今姐姐已经结婚生子,在家过着初为人母的清闲生活。

  本版稿件均由本报记者 薛姣 采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