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靓妈袁咏仪亮相上海黑色连体衣典雅性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1:09  新浪娱乐
靓妈袁咏仪亮相上海黑色连体衣典雅性感(组图)

袁咏仪

靓妈袁咏仪亮相上海黑色连体衣典雅性感(组图)

袁咏仪与黄奕

靓妈袁咏仪亮相上海黑色连体衣典雅性感(组图)

袁咏仪(右二)

  新浪娱乐讯 生完孩子后就少有露面的袁咏仪昨日(8月8日)亮相上海为某品牌站台。身着一袭黑色连体衣的袁咏仪不禁大秀美腿,典雅中带着几分性感,显得十分地优雅脱俗。她一进场立刻引起骚动,一片闪光灯闪过。

  开幕当天袁咏仪作为重要嘉宾获邀出席,与黄奕、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总领事和中国意大利商会理事长,携手成为整个开幕活动的亮点。据该品牌负责人说,袁咏仪身为金像奖及金马奖影后,又曾是香港小姐的冠军,其优雅知性的气质及时尚的设计理念完全契合。

  近年来,袁咏仪因其高贵的气质和不俗的演技倍受各高端品牌青睐,婚后的袁咏仪尽显优雅知性的女人味,不但引来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邀约,更促成了袁咏仪此番与国际知名品牌的牵手。众多一线代言加身,充分显现了袁咏仪自身不断攀升的人气和商业价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