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林莉应邀出席活动抢风头 写真将进军内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7:17  新浪娱乐
组图:林莉应邀出席活动抢风头写真将进军内地

林莉穿碎花裙

组图:林莉应邀出席活动抢风头写真将进军内地

林莉出席活动

组图:林莉应邀出席活动抢风头写真将进军内地

林莉手拿Hello Ketty

组图:林莉应邀出席活动抢风头写真将进军内地

出席活动的明星合影

  新浪娱乐讯 昨日(8月10日),林莉、丘凯敏昨日应邀为将于8月12日开幕的《Sanrio Presents:Who's the Next Hello Kitty?》担任揭幕嘉宾,而胡敏珊也以赞助商身份现身会场。

  然而林莉却成了头号主角,于活动上表示本身喜欢迪斯尼卡通人物,又大赞最近上映的《反斗奇兵3》好看。她说:最近行经一间专卖公主衫的店铺,内里全部都是公主裙,真的好美,当被问到有没有公主病时,她说从来没有人这样讲我,从小到大都不是娇生惯养的女孩。

  早前推出写真集的林莉,成功为福幼基金会筹得善款,写真集在香港推出后反应十分理想,眼下正考虑进军内地市场,问到她在写真集内有人体彩绘,是否可以在内地市场发售?林莉强调写真集并非色情,人体彩绘也只是一种艺术,要是可以打入内地市场,她不介意封面没有本人。(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