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子高惊喜贺纸婚 杨千嬅直呼感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7:36  新浪娱乐
丁子高惊喜贺纸婚杨千嬅直呼感动(组图)

杨千嬅与丁子高去年秘密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婚姻生活甜蜜

丁子高惊喜贺纸婚杨千嬅直呼感动(组图)

丁子高订做的高跟鞋蛋糕,令杨千嬅十分感动

丁子高惊喜贺纸婚杨千嬅直呼感动(组图)

丁子高为杨千嬅制造紫色的惊喜结婚周年晚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与丁子高去年8月1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秘密注册结婚,婚后甜蜜温馨。前天(8月11日)是他们结婚一周年纪念(纸婚),丁子高特别为杨千嬅举行惊喜庆祝晚餐。杨千嬅十分开心,表示非常感动。她对丈夫特别为她订造的高跟鞋蛋糕,相当满意,忍不住上传微博(http://t.sina.com.cn)与大家分享,并留言说:“保用期:无限……”喻意与丁子高的婚姻无限。

  订做高跟鞋蛋糕

  丁子高知道杨千嬅喜欢紫色,周年结婚晚宴的地方以紫色布置,紫色汽球、紫色花,尽显心思,气氛浪漫。他还为千嬅度身订做高跟鞋蛋糕,给太太惊喜。他在微博开心地说:“哈哈哈!一周年‘惊喜’晚餐。把我老婆吓得呱呱叫。”杨千嬅也在晚餐后于微博上分享喜悦,说“紫色惊喜”、“保用期:无限..。.”、“谢谢+感动”。

  汪明荃看见两人开心,留言祝贺:“丁生丁太结婚一周年,快乐过时光,生儿育女,喜事继续来。”(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