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轮海尽地主之谊 带韩国团体ZE:A游台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17:21  新浪娱乐
飞轮海尽地主之谊带韩国团体ZE:A游台北(组图)

飞轮海和ZE:A大合照

飞轮海尽地主之谊带韩国团体ZE:A游台北(组图)

汪东城向客人介绍各种民俗用品

飞轮海尽地主之谊带韩国团体ZE:A游台北(组图)

天气太热吴尊不停擦汗

飞轮海尽地主之谊带韩国团体ZE:A游台北(组图)

ZE:A入乡随俗上香

  新浪娱乐讯 昨天(8月13日)在台北,“台湾观光代言人”飞轮海尽地主之谊,带着“台湾观光亲善大使”韩国男子团体ZE:A帝国之子游览台北,到行天宫参拜领略民俗风情,还尝试了著名的脚底按摩。

  由9个大男孩组成韩国团体ZE:A帝国之子,首次以“台湾观光亲善大使”的身份游台湾,飞轮海充当地陪,带着客人品尝台湾美食。他们一共13个大男生在一起,聊起话来的叽叽喳喳不输小女生,中、韩、英文全出笼。看到偶像们来到来访,一路上的台湾影迷尖叫不停,他们的热情加上室外30几度高温,让两个团体的成员们汗水滴个不停。

  飞轮海先带着ZE:A尝试台式“砰碰叫”料理,汪东城大力推荐贝类料理,表示“吃了之后,体力一定强。”ZE:A的成员桐俊听了担心地问:“晚上会不会睡不着?”飞轮海还教远来客做润饼及花生麻糬,9个韩国人尝到甜甜的花生粉,一下子就喜欢上了,吃什么都加一点进去。

  接着一行人来到行天宫,领略拜拜的民俗风情,飞轮海还强调,一定要他们给婆婆们“收惊”,希望能去秽气带来好运。虽然ZE:A中有6人是基督徒,但也入境随俗以虔诚的心来拜拜。有趣的是,团员光熙在脚底按摩时,抢着坐在汪东城旁边,因为他觉得大东很帅:“帅哥们就是要在一起。”辰亦儒笑光熙腿毛太长:“蚊子若是来咬你,应该会迷路吧”,还笑他可以去客串演电影《金刚》了。(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