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咏仪连扮鬼脸 善心满溢街边捐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09:50  新浪娱乐
袁咏仪连扮鬼脸善心满溢街边捐钱(组图)

袁咏仪捐钱

袁咏仪连扮鬼脸善心满溢街边捐钱(组图)

袁咏仪扮鬼脸

袁咏仪连扮鬼脸善心满溢街边捐钱(组图)

袁咏仪

袁咏仪连扮鬼脸善心满溢街边捐钱(组图)

幸福的一家三口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讯,香港,张智霖袁咏仪(靓靓)拍拖多年,感情依然如一,而袁咏仪打从几年前诞下儿子慕童,当人母之后,更加对做善事不遗余力,见到婆婆在街上募捐,她立即掏腰包拿出100元来捐献,人拥有一颗善心,就连扮鬼脸都让人觉得特别可爱!

  张智霖(Chilam)跟袁咏仪拍拖到结婚10多年,甚至诞下儿子慕童后,两人感情依然如一。其实两口子一直为善最乐,而袁咏仪自当人母之后,就更加身体力行,一诞下儿子不久,她便到内地探访,誓要做儿子的好榜样。

  日前,袁咏仪挽着张智霖走到铜锣湾,两人将车泊到礼顿中心之后,便走到利舞台被选为“米芝莲”食肆的何洪记吃晚饭。中途她走出停车场时,就有一位婆婆拿着筹款箱向她募捐,她二话不说就从钱包拿出100元放到钱箱。婆婆开心得当场向她送上胶扇,不过她抱着做善事不求回报的心态,拒绝了婆婆的礼物便离去。

  袁咏仪跟张智霖原来相约了朋友吃晚饭,吃了半小时之后,一帮人便离开,袁咏仪更是一边咬着牙签,一边站在门外跟朋友寒暄了几句,然后一行人又到了对面马路其中一幢商业大厦,过了10分钟,一大帮人又再离开。可能发现记者,袁咏仪两公婆便跟朋友分道扬镳,张智霖原本想到停车场取车,但袁咏仪一个转身就走到附近一间手提电话店,原来她正准备为张智霖送给她的iPhone4买电话套。花了几分钟,她就为心爱的电话换上新衫,然后两人便手牵手返回附近的停车场,期间袁咏仪再度发现记者,她立即童心未泯向着镜头扮鬼脸,的确十分可爱。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