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东城庆祝29岁生日 脱衣服惹粉丝尖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08:16  新浪娱乐
汪东城庆祝29岁生日脱衣服惹粉丝尖叫(组图)

汪东城脱下外套

汪东城庆祝29岁生日脱衣服惹粉丝尖叫(组图)

汪东城最近在香港与粉丝聚会预祝生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飞轮海成员汪东城(大东)今天(8月24日)二十九岁生日,最近到达香港做演出,趁机与粉丝聚会预祝。虽然司仪严禁粉丝摸胸,但汪东城在出场时立即主动下台握手,惹得粉丝尖叫大喊脱衣服,他也顺应民意脱去外套。

  汪东城呼吁粉丝将礼物钱捐给甘肃灾民,他也将家里的画捐出筹得十多万港元善款。提及生日愿望,他说:“希望身体健康和拍电影。(会拍全裸的片吗?)以前可能不会,但看完梁朝伟《色·戒》后,觉得艺术角度可以接受,不排除会接拍。”(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