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吴奇隆获风尚质感男星 帅气亮相颁奖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7:23  新浪娱乐
组图:吴奇隆获风尚质感男星帅气亮相颁奖礼

吴奇隆帅气亮相

组图:吴奇隆获风尚质感男星帅气亮相颁奖礼

吴奇隆(右二)获“风尚质感男演员

组图:吴奇隆获风尚质感男星帅气亮相颁奖礼

吴奇隆戴娇倩合影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晚,风尚志四周年庆典暨2010风尚权力榜颁奖典礼在京盛大举行,作为国内时尚界年度顶级盛事,颁奖典礼云集社会名流、明星及各界精英人士,可谓群星璀璨。素有时尚王子之称的吴奇隆,此次众望所归的摘得“年度风尚质感男演员”。

  当晚,吴奇隆与戴娇倩携手亮相,简约时尚、极具造型感的马甲,搭配纯黑带某丁的皮靴,充分彰显了吴奇隆的王子气质,而古铜色的肌肤和极好的身材更将其型男特质完美展现。

  近年来,吴奇隆在演艺、公益等各项事业上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并且已经开始参与幕后工作,之前热播的25集网络剧《无憾青春》则是吴奇隆首次担当监制的作品,对此,吴奇隆表示:这仅仅是个开始,之后如果有机会,有好本子,也会参与一些电视剧的制作。

  据悉,9月份吴奇隆将接拍新戏,并且在剧中将出演一个极具争议的人物,挑战一种自己从未尝试过的身份。另外,下半年吴奇隆也将会投入更多的精力在公益慈善事业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