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何润东初次献声 联合国际品牌做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6:40  新浪娱乐
组图:何润东初次献声联合国际品牌做环保

与环保插话合影

组图:何润东初次献声联合国际品牌做环保

帅气何润东

组图:何润东初次献声联合国际品牌做环保

现场回答环保问题

组图:何润东初次献声联合国际品牌做环保

何润东与漫画家导演

  新浪娱乐讯 9月1日晚,何润东受邀参加某国际品牌环保主题发布会。而这一次的环保动画宣传片也是何润东担当中英文双语配音,并参与到漫画设计的,展现了除演戏、唱歌之外的艺术功力。

  身体力行宣传环保 偶像也有粉丝心态

  一向提倡环保的何润东这一次为宣传片配音费尽巧思,语句的间隔、停顿几秒包括修改词语都亲力亲为。而这一次的新专辑《完美情人》中peter也亲自设计了节约用电插图的内裤,来呼吁大家做到低碳环保。身为歌手、演员及制作人的何润东看到自己崇拜的对象时,也会紧张。他说,“森本导演的作品我都有买,上次他送我的那一本之前我就有了,这一次他送了好多本新的,我很开心,又有很多可以学习的了”。

  吕布PK欧辰 谁才是环保达人

  前几日去日本宣传新《三国》的何润东受到了广大日本影迷的爱戴,而近日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泡沫之夏》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吕布和欧辰虽然一个在古代一个是现代,但性格方面却有很多的相似。有记者也问,你觉得这两个角色哪个会在生活中更加的环保呢?何润东笑说,“吕布生活的年代没有汽车、工厂等现代化设施,就算他不环保也环保了。而欧辰可以利用家族的背景去大力的宣扬环保,且能够真正的为环保出力。我觉得他们都是一样的”。

  主办方后台送惊喜 何润东收到今年第一个生日蛋糕

  9月13日是何润东的生日,细心的主办方提前准备了兔子生日蛋糕为peter庆生。当peter回到休息间,大家一起为他唱起了生日歌令他感动不已。身为环保达人的他,第一个生日愿望就是希望空气变得越来越好,希望大家都不要有因环境污染所造成的疾病,人人都可以健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