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咏仪39岁生日开美女派对 盼望再生一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08:43  新浪娱乐
袁咏仪39岁生日开美女派对盼望再生一女(组图)

袁咏仪生日与张智霖庆祝,愿望是再生多一个孩子

袁咏仪39岁生日开美女派对盼望再生一女(组图)

张智霖

袁咏仪39岁生日开美女派对盼望再生一女(组图)

姚乐怡(左)与关宝慧一齐来祝贺好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天(9月4日)是袁咏仪(靓靓)的39岁生日,虽然事先张扬今年愿望是要生多个孩子,但大日子竟然没有与老公张智霖享受二人世界,反而选择与大班好姐妹一齐庆祝。

视频:袁咏仪与老公儿子庆生 曝吴君如生子秘方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袁咏仪前晚(9月4日)与伍咏薇、陈敏之、姚乐怡、关宝慧、汤盈盈、王君馨等一班好姐妹一起庆祝39岁生日。晚上七点半,袁咏仪和老公张智霖(Chilam)由司机接载抵达深湾游艇会,对于在场记者的祝福,心情大好的袁咏仪连声多谢。问生日愿望是否要多生一个孩子?她笑说:“尽量啦,尽量啦。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据知一向喜欢玩惊喜的张智霖送了一个名牌手袋给袁咏仪,关宝慧透露送了一件睡衣,而最早到场的伍咏薇则说:“一早叫人安排布置会场。”

  转场唱K狂欢

  昨天(9月5日)袁咏仪还将生日场内的开心相片公布,大合照上发现,到场人士除了老公张智霖以外,清一色全女班。袁咏仪留言说:“我的美女派对开始了。”一班好友送上一个五、六磅重的棉花糖蛋糕,上面写着:“Happy Birthday to Anita。”众人不停地合照,之后还转场去卡拉OK,K房内还布置了气球和巨型生日字牌,在场内吃喝狂欢尽兴而归。

  好友留言祝福

  而微博(http://t.sina.com.cn)上,袁咏仪也收到不少人留言祝福,当中包括谭咏麟、张智霖的好兄弟郭富城、熊黛林等。郭富城留言说:“祝张太袁咏仪生日快乐。吃得开心,玩得高兴。”熊黛林说:“祝越来越靓。明年生多一个。”而陈敏之则留言:“队长,生日快乐。”对于大家的祝贺,袁咏仪留言说:“希望我身边的亲友及朋友身体健康,国泰民安。”(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