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庆祝30岁生日 罗志祥送名表换香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0:21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庆祝30岁生日罗志祥送名表换香吻(组图)

蔡依林切蛋糕

蔡依林庆祝30岁生日罗志祥送名表换香吻(组图)

蔡依林坐拥700万身价

蔡依林庆祝30岁生日罗志祥送名表换香吻(组图)

罗志祥离开时有些微醉

  中新网9月14日电 蔡依林(Jolin)15日将满30岁,相较于很多人在而立之年才要冲刺事业,她在30岁之前早已坐稳华语歌坛天后宝座,身家估计约14亿台币,与前绯闻男友周杰伦的分合屡成媒体焦点,是非传言从没断过,她透过经纪人表示:“30岁的我会过得开心、自在,希望明年能拍电影。”

视频:蔡依林30岁生日party小猪进贡劳力士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联合早报》消息,Jolin出道11年,2003年在解决与前东家“大声音乐”合约纠纷后,以《看我72变》翻身,迅速攀上天后宝座,处女座的她个性不服输、肯挑战,接下来她以双杠、鞍马、芭蕾等神乎其技的演出,证明她勤能补拙的“地才”精神,还偶尔秀性感;歌唱方面的努力也让她夺下金曲歌后宝座,每年收入高达2、3亿台币。

  此外,她2005年因侯佩岑介入而与周杰伦(周董)分手,但今年6月她跌破众人眼镜在周董演唱会“双J同台”,震撼华人演艺圈,加上与彭于晏若有似无的绯闻,感情话题与事业一样聚焦。30岁对她来说是新的分界点,她领悟让自己开心才能让别人开心,面对涉及人身攻击的言论,以往她闷不吭声,现在她学会表达不满情绪。

  庆生派对大丰收 好友赠钻链、手环

  Jolin本周三生日,但因要放生日假,前晚提前在夜店STRIKE庆生,包括罗志祥(小猪)、江美琪等好友约30人来祝寿,小猪大方送上20万台币的劳力士手表、唱片公司老板陈泽杉送27万台币卡地亚手环、经纪人葛福鸿送百万台币钻石手链,她将价值超过147万台币的礼物都戴手上,朋友开玩笑说:“好想砍断她的手抢过来。”

  她前晚订包厢庆生,玩到昨天凌晨,4万多台币费用由她埋单,派对主题是“萤光之夜”,要求所有来宾的服装都要有萤光色,当晚除蔡帮好友,姐姐蔡旻纹以及姐夫都到现场帮她祝贺,但这次庆生搞得异常神秘,记者在外守候整晚不见她的身影,据悉她从地下室进场,她一出现后被友人质疑:“你的萤光色在哪里﹖”她得意地拉出萤光色的内衣肩带说:“在这里啦!”

  小猪送万元名表 向寿星婆索吻

  蔡依林庆生的夜店有保龄球球道,她喝香槟与友人聊天时,还可以顺便切磋球技,气氛热闹。

  小猪要送礼物前,故意要求她亲他脸颊,她笑说:“我为何要亲你?”结果看到万元劳力士名表的贵重礼物,她惊喜得直尖叫,原来她上月看到别人送小猪这礼物,顺口说:“好好喔!我也要!”没想到小猪真放心上,买来当生日礼物送她。

  派对结束后只见她姐姐与姐夫从正门步出搭计程车离去,对于记者提问,不发一语,其他人皆未在正门现身,眼尖的记者发现车道站满了夜店保安,小猪自车道内的小门搭乘TOYOTA黑色休旅车离去,稍后同一台休旅车再度回到车道内,此时夜店保安更机警的阻挡媒体,开始算起路口红绿灯的秒数,时间一到休旅车飞快地开出车道,急转忠孝东路往蔡依林住处驶去,闪避媒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