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文龙婚外情被翻旧账 关键疑点仍是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0:35  金羊网-新快报
林文龙婚外情被翻旧账关键疑点仍是谜(组图)

去年5月,“偷吃声带”流出后,林文龙郭可盈拖手开记招力证情不变

林文龙婚外情被翻旧账关键疑点仍是谜(组图)

家居照

林文龙婚外情被翻旧账关键疑点仍是谜(组图)

情侣装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5月,有传林文龙跟内地女星董维嘉于2007年拍戏时秘密交往,当时有关两人交往内容的声带被公开,事件中一位内地中介人汪子琦被控勒索。前天,这段婚外情传闻再次被翻旧账,有周刊刊登林文龙与董维嘉的亲密合照,还有2007年两人的亲密短信。尽管林文龙再次否认绯闻,太太郭可盈也对老公投百分百的信任票,但是林文龙始终 林文龙婚外情被翻旧账 与女星亲密合照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未能解释,为何他的手机号码会给董维嘉发出多条亲密短信。

  ·传情短信·

  ●甜蜜称呼

  时间:2007年9月23日20:04

  为何电话没接,你在哪?我很担心,完全不能睡,亲爱的请复我。

  ●思念难耐

  时间:2007年9月23日20:30

  我担心得不能工作,就算发生什么事都给我一个电话好吗?

  ●亲说爱你

  时间:2007年12月9日05:16

  爱你爱到快不成!

  回应亲密合照:“相片完全很普通!”

  去年5月,林文龙与郭可盈因疑似声带外泄而爆出婚外情风波。当时的录音声带中,疑似林文龙的人曾经以死要挟,要求中介人为他取回与内地女星董维嘉的亲密照片及情信。香港周刊前日刊登了多张林文龙与董维嘉的亲密合照,照片分别拍摄于车厢及酒店,部分疑似家居环境,男女均穿便服,未经打扮,而且张张图片面贴面,眉梢眼角浓情蜜意。

  2007年开始,林文龙郭可盈屡传婚变,关系进入了疑似声带中的“我们最不开心的时候”,两人常被拍到街头争吵。同年6月,林文龙到上海拍摄首部内地电视剧《晚九朝五》,认识剧中新人董维嘉,被曝光的亲密合照,估计是拍摄于当时,林文龙所穿的外套及cap帽正是他2007年惯穿的衣物。

  香港记者找林文龙本人回应,他说:“我跟董小姐是朋友,拍剧一班人很开心,一起吃饭交流。那些相片完全很普通,当时还有很多人。”问他有没有跟太太解释合照,他没好气地说:“你会不会同男友解释同阿A拍过照、同阿C拍过照?正常社交,不需要刻意做这些事(交代)。”

  回应亲密短信:“总之我无send过!”

  婚外情更可疑的是那批载于董维嘉手机存档内的神秘短信,句句肉麻,当中不乏“宝贝”、“亲爱的”、“爱你”等字眼,而且这些短信都显示由林文龙的香港手机号码发出,发短信日期由2007年9月至2008年3月。香港周刊还说,郭可盈看到这些短信后气得连女儿都不照顾。

  相片容易解释,但短信实在可疑。林文龙却回答得很含糊:“我不想回答啦。你太无聊啦。不知中间发生了什么事,会不会跟之前案件中的那个人有关。(你的意思是有人拿你的手机发短信?)总之我没有send过。”

  林文龙坦言,去年发生与董维嘉的事后,与太太料到事件会没完没了,相信这次报道是上次的余波,涉案的汪子琦已被定罪入狱四年半,他相信是余党在搞小动作。至于同党是谁,林文龙直言:“那便要问刊登报道的周刊了,是谁给他们照片。”问曾否与董维嘉交往?林文龙强调没有这回事,他跟董维嘉也已很久没联系了。郭可盈也表示,绝对信任丈夫,他绝对不是爱乱搞的人,是一个很正经的人,也不相信那些短信是由丈夫所发的。

  绯闻女主角董维嘉9月18日返北京工作,记者手持合照及短信副本,向她求证与林文龙的关系,她闻言低头走避,在司机保护下登车离去。9月20日,她在博客上写了《一定要幸福》的文章,配合她的剧集推出宣传,一句“谎言与誓言的差别是,一个人说了当真了,一个人听了当真”,似有弦外之音。 (新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