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ebe自曝感情史 初恋在高中像老夫老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02:56  新浪娱乐
Hebe自曝感情史初恋在高中像老夫老妻(组图)

节目现场

Hebe自曝感情史初恋在高中像老夫老妻(组图)

其乐融融

  新浪娱乐讯 女子天团S.H.E在Selina传出婚事不远后,其余两位团员感情动向更受关注,近来单飞出辑的Hebe,日前接受东风电视《佼个朋友吧》主持人黄子佼专访时自曝感情史,大方承认难忘高中男友,当初只因太像老夫老妻而分手,如果十年后有机会就结婚,还要生很多小孩。

  黄子佼与Hebe同为三月三十日出生的牡羊座,但两人个性大不同,佼是想到什么就做什么的行动派、一天可当三天用,做事极有效率,Hebe却自爆身心不合一,明明要出门工作,脑子都已想象自己走到公司,人却还在沙发上,还得对自己喊话。一听到三月三十日出生的人对于床第之事十分好色,Hebe难掩害羞自评“可以,但不热衷”,反指佼说:“好色指的是你吧!”

  黄子佼自S.H.E出道便与三位团员相熟,他问及Hebe有一个鲜为人知的绰号叫薯条,Hebe笑说是最爱帮别人乱取绰号的Ella命的名,只因她头发油,容易一条一条像薯条,她更爆料说Ella还说Selina是鸡块,因为鸡块鸡块,当鸡比较快。三人感情好到连取绰号都口无遮拦,令黄子佼傻眼。

  黄子佼也同场大爆料,当年S.H.E开唱,他在前台当主持人,回到后台却看到还要上场的三姝直接在后台开起红酒派对,深刻印象至今难忘。佼佼追问,三人感情甜如蜜,若同时落难,Hebe只能选择救一人,救谁?Hebe笑答救Ella,因为Ella贴心又会报恩,但如果救Selina的话,“如果眼前有一杯水,我跟Selina都很渴,Selina一定会咕噜咕噜就喝掉了”。

  Hebe不讳聊感情世界,对于初恋情人,她觉得当初因为太像老夫老妻而分手,却错过一个相当好的人,现在已经没联络。她提到,十年后若能结婚就结婚,不怕丢下两个团员,“相信她们都会好好照顾自己”,她还想生很多小孩,“如果骨盆腔负荷得住”,佼马上说现在小孩很难管,但Hebe豪迈开玩笑说不怕,“就吊起来打啊!”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