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天娥与老公拍结婚照 金紫荆前变布景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4日08:48  新浪娱乐
商天娥与老公拍结婚照金紫荆前变布景板(组图)

一对新人与兄弟、姐妹团到金紫荆拍结婚照。

商天娥与老公拍结婚照金紫荆前变布景板(组图)

商天娥在金紫荆广场被记者及游客包围,变成景点。

商天娥与老公拍结婚照金紫荆前变布景板(组图)

减肥20斤的商天娥穿上裙褂,依偎在丈夫身旁。

商天娥与老公拍结婚照金紫荆前变布景板(组图)

新郎安排英国古董车接新娘,别具气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晚(10月3日)商天娥与李伟诚的婚礼在君悦酒店举行,早上安排在酒店接新娘,他们乘坐英国古董车前往金紫荆广场拍照。传媒沿路采访,加上金紫荆广场的自由行旅客围观,喜气洋洋的新娘子就像景点一样“随便拍照”。

  古董车作花车

  昨天(10月3日)下午接新娘仪式后,商天娥与李伟诚在酒店大堂让记者拍照,商天娥穿上中式裙褂与丈夫十指紧扣,姐妹团有谢宁、黄恺欣与韩马利等相伴。他们以车牌PK 3879的英国古董车作花车,一队豪华车队尾随驶往金紫荆广场拍照。原本以金紫荆为拍照背景的游客,焦点转移商天娥身上,这对新人被重重包围,接受大家的祝福。拍照后,商天娥与夫婿返回酒店休息。

  李伟诚透露接新娘时宣读爱的宣言,也玩了综艺游戏,他笑着说:“只是玩做虎卧撑、穿比基尼,还有喝甜酸苦辣饮料等。”他对商天娥的心思包括亲自设计的求婚戒指、现场的“双天鹅”布置、古董车,可见他很爱惜老婆。李伟诚不忘问记者觉得他的设计如何,当获得一致称赞时,他忍不住沾沾自喜。(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