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舒淇到刘亦菲 王力宏绯闻对象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5:36  大河网-河南商报
从舒淇到刘亦菲王力宏绯闻对象盘点(组图)

王力宏

从舒淇到刘亦菲王力宏绯闻对象盘点(组图)

刘亦菲

从舒淇到刘亦菲王力宏绯闻对象盘点(组图)

Rosemary

从舒淇到刘亦菲王力宏绯闻对象盘点(组图)

舒淇

  商报记者 陈和生

  人在娱圈漂,哪有不八卦。

  10月15日晚,河南商报参与主办的2010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郑州站演出将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举行。在邀请的明星嘉宾中,王力宏当仁不让地成为最帅的一个。不单单是歌迷影迷喜欢,王力宏也曾“电倒”不少女明星。

  刘亦菲

  在自己首次执导的电影《恋爱通告》中,王力宏憋足一股劲,邀请到刘亦菲和陈冲加盟出演。

  正因为刘亦菲出演了女一号,坊间传来王力宏和刘亦菲的绯闻。把这件事儿戳到台面上的,是陶晶莹主持的节目。当时,陶晶莹对王力宏的绯闻不依不饶地追问。

  陶晶莹问:“你和刘亦菲的事,是为电影做宣传,还是真的谈恋爱?”王力宏说:“我蛮欣赏刘亦菲的,但是那也只是朋友啊,我们两个都是很认真的演员。”

  Rosemary

  Rosemary是香港元老级名模,过去曾为不少时尚品牌走秀及担任代言人,论名气和身价,一度是香港十大顶级模特儿之一。 近年随着嫩模崛起,Rosemary的人气和工作量不复当年勇,她于是乘势转战乐坛,准备出唱片当歌手及DJ。 

  真正让Rosemary名声大振的是,她被卷入一宗藏毒案。在美国内华达州黑岩沙漠的一次活动中,Rosemary因涉嫌藏毒被捕,保释后又在雷诺市涉嫌撞车后不顾而去等3项罪名再次被捕。

  两度被捕,使Rosemary成为娱乐头条人物,同时也扯出她和王力宏曾经的绯闻。有媒体称,Rosemary多年前自曝和王力宏拍拖2个月。此举惹恼王力宏,自此断绝来往。

  舒淇

  王力宏和舒淇的“事”是被香港媒体揪出来的。

  有香港媒体用DV拍到王力宏夜闯舒淇香闺,并把视频上传到网上供网友点击观看。当时报道称,某日夜里11时,身穿白色上衣蓝色短裤的舒淇和白上衣的王力宏在客厅里出现。其间两人边喝香槟边吃雪糕,非常亲密。直至凌晨3时,两人关灯休息。

  除了可以认出来舒淇外,王力宏的部分比较难以辨认。事后,舒淇和王力宏的经纪方都表示“无中生有”。王力宏面对采访则有意避开舒淇的话题,舒淇用“算不上好朋友”来形容她和王力宏的关系。

  范晓萱

  王力宏和范晓萱是十多年的好友,两个人也曾传出过绯闻。

  在很多“80后”的记忆里,他们共同演唱的《雪人》承载着许多美好的故事。在此前的《康熙盛典》沈阳站演出中,王力宏还和范晓萱同台献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