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陈伟霆恋情遭质疑 男方被指劈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09:36  中国新闻网
阿Sa陈伟霆恋情遭质疑男方被指劈腿(组图)
阿Sa离开发型屋后脸上才出现少许笑容
阿Sa陈伟霆恋情遭质疑男方被指劈腿(组图)
阿Sa早前拍摄专辑封面
阿Sa陈伟霆恋情遭质疑男方被指劈腿(组图)
Angelababy
阿Sa陈伟霆恋情遭质疑男方被指劈腿(组图)
蔡卓妍与陈伟霆公开恋情承受很重压力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蔡卓妍陈伟霆甜蜜公开热恋三个月,好友及粉丝纷纷送上祝福。不过,负面消息随之而来,有指陈伟霆旧爱Angelababy (杨颖)在微博(http://t.sina.com.cn)质疑“你真的相信他们只有三个月吗?”Baby更很快删除该留言,昨日更留言“转口风”,叫大家珍惜眼前人,幸福就是最好的结局。

  同时,阿Sa在微博反击,她坦言有心理准备接受流言蜚语;而陈伟霆则力撑会一起坚强面对。

  Baby急删留言

  Angelababy前日被指在微博留言,暗窒旧爱陈伟霆劈腿。Baby昨日睡醒兼平复心情后再留言:“睡到自然醒的感觉真好。珍惜眼前人,大家都能幸福就是最好的结局。”

  陈伟霆做好面对压力准备

  阿Sa昨早10时睡醒便在微博留言:“昨(前)天很累很累,很早就睡了,现在去开工,又要接受一天的流言蜚语。加油……我!”似是还击Baby的言论。好友纷纷鼓励阿Sa,阿Sa叫大家放心,她会坚守座右铭“穿自己的鞋走自己的路”。至于男友陈伟霆,他昨晚接受《东张西望》访问时表示,公开恋情前已做好心理准备面对各种压力,他会努力坚强面对;自从与阿Sa一起后,他笑得多了,也很开心。

  阿Sa昨早10时从家中出发到中环弄发型,然后到柴湾工作。阿Sa初时木无表情,直至离开发型屋后才有点笑容。有指谭咏麟笑她公开恋情似做宣传,阿Sa表示未看到报道。问她是否最紧要开心?阿Sa说是。晚上6时30分,阿Sa完成工作离开,问到Baby在微博质疑她与陈伟霆不止拍拖三个月?是否以2000万元筑爱巢?阿Sa未有响应,然后再返中环弄发型。

  阿Sa:陈伟霆信任Baby

  阿Sa晚上8时离开发型屋,再被问到筑爱巢一事,她表示:“之前讲过是与家人的投资。”再问到Baby在微博质疑她与陈伟霆不止拍拖三个月,阿Sa继续说:“我问过William(陈伟霆),他相信Baby不会这样讲。”至于郑希怡说若陈伟霆对阿Sa不好,便打他,阿Sa闻言笑一笑,然后乘车往上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