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双J恋彻底玩完 VJ恋正式上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8:36  精品购物指南
蔡依林双J恋彻底玩完VJ恋正式上演(组图)

蔡依林

蔡依林双J恋彻底玩完VJ恋正式上演(组图)

蔡依林与混血健身教练

蔡依林双J恋彻底玩完VJ恋正式上演(组图)

与旧爱周杰伦

  撰文、编辑/马驰

  蔡依林又有新绯闻了!每当这位当红天后发行新专辑,就必定会有一位男性艺人被挖出来和她搞出点什么。除了已经再也玩不出新花样的周董,两岸三地能拿得到台面上的男艺人几乎都和Jolin发生过说不清道不明的“甜蜜”关系。回顾Jolin的绯闻名单,我们会惊奇地发现,只要有哪个男艺人稍微和她有点联系,马上就会有铺天盖地的绯闻,也不知道是“天后姐姐”天生奔放,还是“男人们”都抵不过她“七十二变”的魅力,就连放荡不羁的冠希君也逃脱不了她的“美人计”。在和几乎所有的优质男偶像传过N轮的绯闻之后,蔡依林终于把自己绯闻的对象换成了混血男模Vivian Dawson。

  天后有新欢 假戏真做一石二鸟

  蔡依林的“新欢”Vivian Dawson是新西兰、新加坡混血,今年26岁,曾是一名健身教练,于2009年荣获“新加坡先生”称号。在蔡依林最新的MV《玩爱之徒》中两人有不少亲密接触的戏码,以至于假戏真做擦出火花,这段恋情的真正曝光,是由于有人看到两个人在东京街头毫不避讳地牵手逛街。值得玩味的是,当年周杰伦侯佩岑的恋情也是在日本曝光的。蔡依林带着新欢重游伤心地,不知道是不是也意味着天后想要在跌倒的地方重新站起来。

  天后只是在习惯性地炒作?

  其实每当艺人有新的作品面世,往往不着边际的绯闻就会成为宣传的一部分。天后蔡依林更是深谙此道,从周杰伦、罗志祥彭于晏王力宏黄立行陈冠希。除了周董是真心爱过以外,其他人都有炒作的嫌疑,更不用说是一个混血模特了。把两人在MV中的亲密举动延续到现实当中绝对是一招高明的宣传手段,一方面利用“天后”待嫁的噱头炒作作为“剩女”的Jolin也是有七情六欲的,周董不要我,老娘也还是能找到新欢。另一方面,也可以借由那些曾经的旧爱们的反映来提高自己的曝光率,周杰伦已经应景地对于这段感情不予正面回应,只是说Jolin就是适合当一辈子的朋友,小猪罗志祥则默契地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发布健身照,又写上:“说真的,我要开始健身了!加油!”很明显是在向绯闻情敌的挑衅下战书。无论Jolin和混血猛男的恋情是真是假,无法否认的是,通过绯闻为新专辑宣传的目的是再一次奏效了。即使是为了看看天后喜欢的男人长什么样,歌迷们也会把《玩爱之徒》这首歌的MV仔仔细细地看完。

  换一个角度来说,炒作这件事从来都不是单方面的,更多的时候是相互利用。站在天后的肩膀上出位绝对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哪怕要牺牲点色相也肯定值回票价。Vivian Dawson本来只是一个有潜力的模特,现在一下子就成了媒体竞相报道的红人,他现在的出场费也水涨船高从2万新台币暴涨到20万新台币。当然有好的也有不好的,本来被名媛千金廖晓乔非常看好的Vivian 也因为和蔡依林的恋情而失宠。“VJ恋”让廖晓乔颇为不悦,现在她不愿再帮Vivian介绍工作,连她身边的人都不敢在廖晓乔面前再提起锦荣的名字。Vivian因为外形俊帅拍过不少广告,也因为这样而被廖晓乔看中,让他担任 “微风广场”七夕情人节专刊的封面。

  30岁的蔡依林是真的恋爱了?

  虽然通过绯闻进行炒作的嫌疑还是很大,但是两个人假戏真做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蔡依林在近日接受陶晶莹的专访时首次坦露了和周杰伦的那些曾经“不能说的秘密”,并坦言自己已经不恨了,已经从那段失败的感情中走了出来。这也就意味着关于蔡依林和周杰伦的“双J故事”正式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两人复合的传闻不攻自破。同时这也可以看做是蔡依林给自己新恋情做的必要交代,澄清过去是为了迎接新生,正巧一段新感情悄悄萌芽。

  除了在媒体上吐露心声,蔡依林和新欢的曝光率也是非常高,除了工作以外两个人几乎时刻都黏在一起,就连台风天也要顶风冒雨地相会。 Jolin到内地进行唱片宣传,两人也会在飞机起飞前的几个小时里见上一面。如果是单纯为了炒作大可不必如此地大动干戈。在面对狗仔队的盘问时,还不算是艺人的Vivian大方地回应,他说:“我们互有好感,还在认识阶段,谈结婚太早。”身为天后的蔡依林在面对媒体时还是笑着说只是朋友,但是她身边的工作人员却透露说:“应该是谈恋爱了,她变得更有女人味了,穿着柔媚,很替她开心。”

  旧爱周杰伦 曾经恨过,现在忘了

  就在今年六月“双J”复合的消息还传得沸沸扬扬,从演唱会上同台跳舞,到有媒体报道说周杰伦已经准备了钻戒向蔡依林求婚,甚至他的新歌《好久不见》都唱到“你的小狗长大了吗”“冷战早已经不流行”“赶快回来到我身边”,这个歌词怎么听都像是为复合而写的。但是很快谣言破灭,两人的关系也并没有出现什么新进展。事后仔细一推敲,两人在台上的“复合”只是各取所需而已,周杰伦是为了自己的演唱会,而蔡依林则是为了自己即将发行的新专辑。遥想这些年来两个人剪不断理还乱的各种传闻,大部分也都是为了这种各取所需。两个人的关系从暧昧、雾里看花到劈腿、决裂,伴随始终的是卖得越来越多的专辑和大把的钞票,直到最近蔡依林接受采访时聊到了和周董“青梅竹马”的岁月,我们才能确定两个人是真的爱过一回,只是这“爱”成就了两个人的事业,同时也毁了他们的感情。当年的劈腿事件也是真的,蔡依林坦承自己有过情绪失控的时候,但都把它藏起来,并说周杰伦到今天都没有给她道歉,分手之后,两人如果在工作场所和对方碰面,四目交投,她会选择回避。她说曾经对“他”和“她”都很不谅解,心里非常恨。她一方面相信自己所看见的,一方面在他提分手时,竟还想着“有什么方式可以继续”,因为“还是会舍不得”。对于双J恋蔡依林的总结是:“我从没经历过这么夸张的恋爱。”

  天后蔡依林的绯闻男友们

  彭于晏

  蔡依林曾被小S逼供,承认喜欢彭于晏,并赞他很像大丈夫类型的男人,很会关心人。彭于晏的经纪人刘炜慈也曾出面证实,两人秘密交往三年。2007年12月彭于晏在《康熙来了》大方承认喜欢蔡依林,其所属的经纪公司看见报道气得七窍生烟,马上退还当天的录影费,也拒绝在《录影播出同意书》上签字。由于男方的经纪公司一再反对两人交往,两人最后无奈分手。

  点评:这两个人的感情虽然扑朔迷离,但可信度非常高,最近当被小S问起两人关系时,蔡依林依然显得很紧张。

  陈冠希

  在专辑《舞娘》中,蔡依林找来陈冠希担任MV的男主角,激情上演过后,就传出了假戏真做的绯闻,而之后蔡依林也赞誉过陈冠希的眼睛很会放电,她也险些无法招架。

  点评:看看陈冠希的照相机就知道这段绯闻是纯属炒作了。

  王力宏

  当年蔡依林参加歌唱比赛获得冠军,台下的评委正是王力宏。两个人的交集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王力宏替蔡依林写过一首《独占神话》,据说在音乐颁奖礼的庆功宴上,蔡依林自曝曾经暗恋王力宏。两人的绯闻也仅限于此。

  点评:敢大方承认的一般都是假的,再说还是暗恋,调侃的成分居多。

  黄立行

  两人数度在香港、台北的演唱会上性感共舞,火辣程度使绯闻一触即发。蔡依林加盟新东家后,同门的黄立行写了一首《乖乖牌》给她。有记者采访问他有没有对蔡依林动心,他犹豫片刻一口承认:“我承认,那几秒有感觉。”

  点评:黄立行是性感万人迷,如果这段感情是真的,不知道有多少女性要去寻短见。

  罗志祥

  蔡依林罗志祥建立深厚友情源于在拍《hi,上班女郎》时,之后传与周杰伦分手后一直和罗志祥秘密交往。先是两人一起赴日本工作,被指偷偷密会;接着两人赴香港拍摄广告,也被当做是“共度情人节”,而且不约而同戴上象征爱情的某品牌“Love”系列手环。小猪说他跟蔡依林的关系很奇怪,私底下联系不密切,但是因为工作关系碰到就会聊得很开心。

  点评:虽然两个人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但明星是朋友多过情人,这已经是经过时间检验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