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伟霆拒绝为蔡卓妍刺爱的纹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08:40  新浪娱乐
陈伟霆拒绝为蔡卓妍刺爱的纹身(组图)

陈伟霆不讳言与蔡卓妍拍拖只想简简单单

陈伟霆拒绝为蔡卓妍刺爱的纹身(组图)

蔡卓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 陈伟霆(William)自高调公开与蔡卓妍(阿Sa)拍拖后,最近两人被拍在酒楼敬酒的照片,还指他们预演婚礼。陈伟霆昨天(10月18日)出席海港城举行的《万圣节Pumpkin Factory南瓜梦工场》活动,他解释当晚是公司一位同事辞职后,大家与对方吃饭饯行,他说:“是我们向她敬酒,不是对方恭喜我们。”他说虽然公开恋情,但拍拖仍然是低调进行,而且两人忙于工作,没想过一起放假。陈伟霆表示为了拍戏,不打算再纹身。

  会否接受和蔡卓妍以情侣档工作及合演情侣戏?陈伟霆说会交由公司安排。至于蔡卓妍公开恋情后出唱片,被指有宣传之嫌?他坦言早料到会有传言,但不会介意。会否为蔡卓妍纹身?他说:“我已有4个纹身,为了拍戏,不打算再纹身。(会否如郑中基除去旧纹身,刺一个新纹身?)总之我没打算再纹身。”

  不回应Twins反目传闻

  对于有报道指陈伟霆与蔡卓妍拍拖一年,他一脚踏几船,蔡卓妍则未离婚是背夫偷汉?陈伟霆强调他们拍拖只是很短的时间,但早预料到会有很多流言蜚语出现。他说:“我只想拍拖,就这么简单。”也有指两人有情侣下巴,暗示他们整容的报道,陈伟霆说:“很可笑,蔡卓妍一向都是脸尖尖的。(你们很相衬?)当然。”有指他和钟欣桐先拍拖,但他为蔡卓妍弃钟欣桐,导致她们反目?他说:“不回应!(不回答也就是指有可能?)是没可能,总之有很多说法。”

  不相信杨颖借机宣传

  对于旧爱杨颖(Angela Baby)指他劈腿(与蔡卓妍拍拖的同时,还与杨颖拍拖)?陈伟霆说:“不再作回应。和蔡卓妍已有共识,她的答案就是我的答案。”可有感杨颖是借他宣传?陈伟霆说:“我相信她绝对不是这种人,大家会知道发生什么事。(会否是她身边人所为?)这样事情没兴趣知道,不相信她这样做,就算是做,也不是她做。”有指蔡卓妍先主动追求他?他说:“是秘密,男方当然会主动一点。”(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