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llA“新欢”是亲弟弟 台湾媒体闹乌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7:09  南方都市报
EllA“新欢”是亲弟弟台湾媒体闹乌龙(组图)

Ella“新欢”是亲弟弟

EllA“新欢”是亲弟弟台湾媒体闹乌龙(组图)

Ella

  台湾壹电视播报娱乐新闻闹出了个大乌龙。前晚十一点多,有台湾网友在微博(http://t.sina.com.cn)连发了多张当晚台湾壹电视播报Ella和新欢小型男一起逛街的组图,并写道“夜深了,笑到肚子痛耶……高调的恋情~小型男vsELLA”。

  只见画面上Ella与一位身穿黑色上衣的年轻男子举止亲昵,两人逛街Shopping毫无避忌,而新闻更以“Ella新欢小型男”为标题。该则报道一出街即被众多网友戳穿真相,图像中男子其实是Ella的弟弟陈汉忠,Ella于10月18日还在个人微博上大晒姐弟俩的搞怪图。这样的大乌龙让许多观众忍不住大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