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售洋房劲赚6倍 物业身价已达2.5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8:33  新浪娱乐
梁朝伟售洋房劲赚6倍物业身价已达2.5亿(图)

浅水湾怡峰

梁朝伟售洋房劲赚6倍物业身价已达2.5亿(图)

西贡海天湾

梁朝伟售洋房劲赚6倍物业身价已达2.5亿(图)

山顶和福道独立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帝梁朝伟好戏人所共知,原来他更是“楼王伟”,90年小试牛刀以500万元买下的西贡洋房,上月成功以3,236万元卖出,账面劲赚逾6倍,相比拍戏打到受伤或狂加片酬,投资买楼划算得多。

  伟仔入行28年,片酬一直有升没跌,有传他的片酬已增到3,000万元,在港星中数一数二。可是伟仔近年拍戏总是搞到周身伤,相对伟仔投资楼宇买卖的回报,似乎仍逊一筹。

  买楼贵精不贵多的伟仔,只爱投资具升值潜力的独立屋和花园洋房。90年,他以独到眼光,买下西贡海天湾洋房,以作梁母居住之用,虽然经历过97楼市高峰和金融风暴,持货20年一直有升没跌,伟仔见楼市持续畅旺,上月底成功以3,236万元售出,均价接近1.3万元,劲赚2,736万元。

  然而,伟仔与老婆刘嘉玲现居的山顶和福道独立屋,07年以7,300万元购入,不消三年已升值一倍,加上手持市值接近一亿元的浅水湾复式单位,单以物业计算,伟仔身家达2.5亿元,堪称“楼王伟”!对于伟仔卖楼获利,伟仔所属的泽东表示私人事不响应。

  发哥买卖眼光独到

  除了伟仔外,古天乐周润发买楼投资都有一手。古仔02年以2,800万元购入京士柏山独立屋,至04年再豪掷6,600万元买入同区单位,05年以4,700万元出售旧居,实行“细”屋换大屋,持货3年,账面劲赚1,900万元,他去年亦用公司名义以1.26亿元购入贝沙湾独立屋。

  而发哥则有发嫂贤内助助他审慎投资,最近以1.28亿元买下加列山道阳光花园洋房,九月更成功以5,700万元售出嘉珀山道单位,持货六年劲赚1,100万元,认真犀利。

  “楼王伟”天价物业

  浅水湾怡峰

  伟仔93年以逾1,900万买入浅水湾怡峰的复式单位,现市值近一亿元。

  西贡海天湾

  90年,伟仔以500万买入西贡海天湾洋房,持货20年上月底成功以3,236万元售出。

  山顶和福道独立屋

  伟仔07年以7,300万元买入山顶和福道独立屋,至今账面已升值至1.45亿。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