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生日发烧 疼痛难忍要求加重吗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08:47  新浪娱乐
Selina生日发烧疼痛难忍要求加重吗啡(组图)

仍然留院养病的Selina情绪难免不好

Selina生日发烧疼痛难忍要求加重吗啡(组图)

S.H.E今年不能齐集庆祝Selina生日

Selina生日发烧疼痛难忍要求加重吗啡(组图)

Hebe买了蛋糕送给Selina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拍戏烧伤的S.H.E成员任家萱(Selina),昨天在加护病房低调庆祝29岁生日,原本好姐妹Ella、Hebe要带蛋糕陪伴她度过,但由于任家萱昨天(10月31日)中午出现发烧症状,医生叮嘱她减少会客,因此取消。任家萱未婚夫张承中在唱片公司官网真情留言,祝福女友“生日快乐,浴火重生”,他还透露任家萱常感到疼痛,要求增加吗啡剂量。

  烧烫伤患者必经过程

  昨天(10月31日)早上,任家萱的粉丝前往医院为偶像献上祝福,他们亲自制作纸鹤祈福,并制作生日贺卡送到病房外传达祝福。对于任家萱出现发烧症状,医生表示这是烧烫伤患者必经的过程,只是轻微发烧,并非感染,无须过度担心。

  因疼痛而哭泣、发抖、泄气

  任家萱未婚夫张承中写下探望老婆的心情:“她记得经常翻身,以免长疮,再痛也要动动四肢,避免肌肉萎缩。痛得受不了时,她会骗自己一下就过了,或泛着眼泪笑着说好像已经习惯了这个痛。”他还透露任家萱经常因为痛而哭泣、发抖、生气、埋怨、泄气,然后随着吗啡的作用,带着泪光安慰自己“快要昏迷了”。

  目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剧组已暂时解散停拍,张承中再次澄清老婆并非为了安家费而拍:“她不会,我们也没后悔接拍这部电视剧,她超迷抗战时代的戏剧,每次都瞪着眼睛忘我流泪。”

  虽无法去探望任家萱,但Ella透露:“老婆每次生日都有主题,令大家是又爱又恨。记得那次男扮女,女扮男,我竟然被老婆要求扮女。她祈求任家萱早日康复,届时要她扮什么都愿意,而五月天主音阿信、刘若英等也有留言安慰。(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