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秀娜拍爆炸场面买重保险 剪彩裙子下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08:26  新浪娱乐
周秀娜拍爆炸场面买重保险剪彩裙子下滑(图)

周秀娜穿上的低胸连衣裙因不合身不停向下滑,幸好之前做好防走光措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秀娜老猫烧须,昨天(11月4日)穿上低胸连衣裙担任开幕剪彩嘉宾,但低胸连衣裙不停向下滑,露出防走光胶布,虽然没有走光,但周秀娜觉得欠美观,匆匆返回后台将衣服弄好。事后她解释最近工作行程太紧密,之前没试过这条裙子,不合身也不知道。周秀娜表示将会拍摄多场爆炸场面的戏,自己已买重保险,以防万一。

  周秀娜昨晚(11月4日)前往台湾,为与萧敬腾合演的电影《杀手盆栽》试造型,她透露在片中有很多动作场面和爆炸场面的镜头。任家萱(Selina)因拍爆炸场面被烧伤,问她会否用替身?她表示看到任家萱拍剧被炸伤很震惊,觉得她一定会很痛,心灵上也会创伤。但是,她未试过拍爆炸场面的戏,戏中也有多场爆炸场面的戏,不能全部假手于人,自己会买重保险,也会了解清楚,安全至上才会拍。(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