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美艳张慧雯突围华姐 白鹭夺友谊小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08:47  新浪娱乐
王美艳张慧雯突围华姐白鹭夺友谊小姐(组图)

10号墨尔本佳丽王美艳的35.5寸上围令泳衣很紧

王美艳张慧雯突围华姐白鹭夺友谊小姐(组图)

港姐陈庭欣送甜品给佳丽品尝,但未能赢得友谊之票。

王美艳张慧雯突围华姐白鹭夺友谊小姐(组图)

18号多伦多佳丽张慧雯是热门佳丽之一

王美艳张慧雯突围华姐白鹭夺友谊小姐(组图)

陈倩扬恭贺佛山佳丽白鹭先拔头筹获“友谊小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2010国际中华小姐竞选》今晚(11月5日)于天津举行,前晚(11月3日)大会安排24位候选佳丽穿泳装会见传媒。她们投票互选友谊小姐,东道主的香港小姐陈庭欣输了,由5号的佛山佳丽白鹭获得“友谊小姐”奖。

  王美艳泳衣不合身

  华姐穿泳装亮相,10号墨尔本佳丽王美艳的身材成为焦点,三围35.5、25、36,在现场换了大一个码的泳衣也不合穿,泳衣太紧了。18好多伦多佳丽张慧雯身材并不逊色,三围35、23、35,加上甜姐儿的外形成大热门,与王美艳有得斗。

  10号王美艳表示没有留意其他佳丽的身材,对传媒赞赏表示感谢,而她也有信心。由于赛前吃多而胖了,临场试泳衣时不合身要换大一个码,怎料穿上后仍觉得很紧,因此担心泳衣移位,心情紧张起来。她表示欣赏6号香港小姐陈庭欣身材均匀,那是否有信心进入前三甲?王美艳自言会尽力而为。

  陈庭欣无贴自己入三甲

  5号白鹭先拔头筹夺“友谊小姐”,她对获奖感到意外,但并不担心被认为没有竞争力难入三甲。她透露友谊小姐投了陈庭欣一票,希望对方输了也不会感不快。在香港接受训练时,陈庭欣的家人快递甜品请佳丽吃。

  陈庭欣为白鹭获友谊小姐感到开心,其他23位佳丽未获奖但不代表不友善。她贴5号白鹭、19号岑丽香与24号杨逸欧三甲人选。她对自己也有信心,但不会自增压力,视这次比赛为香港小姐的任务。(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