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伊能静性感内衣照出炉 身材窈窕肌肤白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4:50  新浪娱乐
text1 伊能静内衣代言新照白皙娇嫩
text2 伊能静温婉大气的主持风格受人喜爱
text3 伊能静靓丽造型

  幻灯组图:伊能静性感内衣照出炉 身材窈窕肌肤白皙

  新浪娱乐讯 “美丽教主”伊能静,最近频频现身时尚派对、晚宴。而她最新拍摄的一辑内衣广告照片也新鲜出炉,照片中,毫不吝惜好身材的她白皙性感,娇媚动人。

  玲珑身材修长美腿 “美丽教主”晶莹白皙显娇嫩

  对于代言的产品选择,伊能静一直都颇为谨慎。在接到塑身内衣代言的邀约时,伊能静还对这类调整型内衣的舒适度、品质有所疑虑,在自己试穿,发现该产品在舒适度、美观度、时尚度上都颇为令人满意后,她才正式接下代言。

  虽出道多年,但伊能静一直毫无保留地与女性朋友分享美丽的小窍门,也像女性最知心的姐妹一样提醒着大家好好爱惜身体、保持良好体态。从学生时期,腰围就一直没有改变的伊能静,这次大方自信秀出好身材,拍摄的代言照片也展露了健康的性感。照片中,身着黑色塑身内衣的她大露长腿,白皙修长惹人艳羡。

  达人秀助推人气暴涨 将献内地晚会主持“处女秀”

  在伊能静为“达人秀”担当评委引来人气又一次暴涨之后,《达人来了》又让观众看到了她延续自己知性风格之余,又机敏慧黠的主持功力,主持邀约纷至沓来。东南卫视劲爆音乐榜的颁奖典礼,让众多美女主持都积极争取,而东南卫视却独独看中伊能静,数次诚意邀请她担当主持。制作团队认为,伊能静在“达人秀”及《达人来了》的表现,以及新书《灵魂的自由》的持续热销,都显示出了伊能静的超高人气和才气美丽的并重。这一次主持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也将是她第一次在内地主持大型晚会,相信又将给观众展现出伊能静大气温柔、机智灵活的又一面。(文/天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