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碧霞北京两日密会嫩男 返港变慈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00:42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
text1 公寓短聚
text2 有子万事足
text3 彝族摇滚音乐人阿木

  44岁温碧霞与美籍富商丈夫何祖光结婚10年,经常结伴出席活动晒恩爱,今年7月,夫妇俩领养养子何国伦,除大撒金钱为爱子“重生”开庆祝派对,又一家三口到夏威夷度假兼入籍领取美国护照,看似幸福快乐。不过近日到北京出席活动的温碧霞,却被拍到跟嫩男一连两日密会,疑似偷吃。

  当晚,穿低胸晚装的温碧霞出席完一个化妆品周年庆祝活动后,衣服都没换,直接跳上一名神秘男子的座驾。车子直驶一公寓,两人下车,边说边笑漫步进入公寓大厦。三个小时后,直至凌晨两点,“人妻”温碧霞才亲密地挽着该男士的手臂离开。男子驾车送温碧霞回到下榻的酒店,两人依依不舍对看一阵,一脸甜蜜的温碧霞才终与对方挥手道别,男子随即返回原来公寓。第二天早上,记者再到温碧霞下榻的酒店,到达时已见前一晚男子的座驾在停车场。随后两人笑着并肩步出酒店,温碧霞上了男子的车前往机场,抵达后又依依不舍欲言又止,两人临别前更紧紧触手拥抱。

  返港后的第二天,温碧霞被拍到带齐全副BB装备和养子出门逛街。在潮妈的悉心照顾装扮下,养子由数月前面无表情变成现在有型精灵。晚上,母子俩会合何祖光一家三口晚饭,老公一见面即亲热搭着老婆的肩膀,家庭和睦温馨。事实上,温碧霞夫妇明显有子万事足,不久前为养子举办超豪华见面派对,把养子正式介绍给亲友认识。派对上,一向低调的何祖光跟养子以父子装上阵,表情相当满足;而温碧霞则全程喜悦地分享为人母点滴,脸上充满神采。上月底,温碧霞带养子跟亲戚饭聚,其间她不时用手机逗养子,虽为人母不足半年,但当日所见她喂食手势已相当熟练,饭局上她又多次亲吻儿子。

  记者就北京怀疑“偷吃”向温碧霞求证,其助手梁小姐一听问题即说:“没有回应!”随即挂断电话。据知,温碧霞近日已跟丈夫带养子回纽约探望公婆,并在美国度过圣诞假期。 (新地)

  大起底:嫩版王杰

  温碧霞北京密会的男子叫阿木,是彝族摇滚音乐人,今年33岁,形象温柔、情深款款。2007年凭大热情歌《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短暂走红,唱片公司宣传语句也标榜他是“会唱歌的好男人”,其震撼高音、深情歌词,俘虏不少女性乐迷,可惜其后作品无以为继。阿木跟温碧霞认识,源于曾出唱片《海潮》的温碧霞打算再战乐坛,签约北京的美乐文化唱片,阿木正是该公司旗下歌手,而温碧霞明年推出的新碟第一波主打歌就是翻唱阿木的首本名曲。

  据悉,阿木与温碧霞忽然投缘,原来跟两人身世大有关系。阿木5岁丧父,几兄妹由妈妈拉扯养大,他童年生活艰苦,因此近年多次义演为彝族儿童建造希望小学筹款。而嫁入豪门生活富足的温碧霞童年生活其实也相当潦倒,一家十口“蜗居”在不足30平方米的石屋里。她父亲嗜毒欠下不少赌债,几乎把她卖掉,她不得不早早入行赚钱养家。近年她除出钱出力帮助贫困儿童,今年7月更亲自到江苏领养被遗弃孤儿做养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