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提黎明不尴尬 笑称不理未来丈夫国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07:1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舒淇有葛优(左)及冯小刚两位大导演相伴,俨如一位幸福的新娘子
text2 冯德伦特意捧旧绯闻女友舒淇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非诚勿扰2》昨晚(12月27日)举行首映礼,男女主角葛优舒淇穿上礼服手挽手,在5对新人陪同下出场。舒淇抛完花球,引领5对新人宣誓,但她所说的广东话,大家一句都听不懂。她可能瘦了,只见她经常用手整理低胸连衣裙。舒淇表示将来嫁什么国籍的人,便用对方的语言来宣誓。问想嫁什么人?她说:“都没有关系,最重要的是有,有了(男朋友)再说吧。”

  虽然与葛优只是假扮结婚,但舒淇也有结婚的感觉,如同一对新人。她说:“我看戏,觉得我们越来越相衬,葛优虽然不会哄女人,但他很尊重女性,很照顾身边的人,无奈他那么年轻便结了婚。”

  被问黎明  “陈年往事不须提”

  舒淇透露最近出席杨千嬅的婚宴,跟每人喝一杯后醉了两天,昨天(12月27日)才醒过来。有指黎明因为避开她,才缺席杨千嬅的婚宴,她表示不知道,叫传媒问黎明好了。再见黎明会尴尬吗?她说:“陈年往事不须提。”会否以过来人身分教张敬轩如何医治情绪病?她表示需要一个人静下来,心病还需心药医,向好方面去想才能康复,当然有人关心和陪伴会康复得更快。至于白龙王再进医院,她最近已知道,而她之前去了泰国探望白龙王。

  葛优未闻新片拍好莱坞

  葛优由澳门前往香港出席《非诚勿扰2》首映礼,令人意外,因为他有乘飞机恐惧症。他否认不敢乘坐飞机,只是比较喜欢坐火车。据闻《让子弹飞》拍好莱坞版,葛优没有听闻。内地最好票房的电影,葛优全有份演出,但他认为不可以说票房是他的,票房非他一个人创造出来,是大家整体努力的成果,不能说葛优有10亿票房。他笑着说:“不过很奇怪,我在内地票房好的电影,在香港全部都不好,可能台词方面有距离,舒淇这次在《非诚勿扰2》用北京腔,她说得很费劲,香港观众看来可能有问题。”(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