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上《鲁豫有约》:梁朝伟像个孩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10:0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刘嘉玲聊2010年的种种
text2 “强档御姐”刘嘉玲
text3 刘嘉玲和鲁豫台下合影
text4 刘嘉玲与鲁豫畅聊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日前做客《鲁豫有约》,由于她充满传奇色彩的人生故事,让鲁豫印象深刻,她的访谈被特地制作成两集节目与观众见面,栏目组更特别安排在31号这一天播出下集《智慧女人》与观众一同跨年。如此安排刘嘉玲的《鲁豫有约》,正是两人2010年的完美句点。

  《鲁豫有约》的刘嘉玲专访分为两集,上集名为《御姐传奇》,下集则为《智慧女人》,都在凤凰卫视播出。她在下集中畅谈一年来的工作喜乐、婚姻生活和人生经历的感悟。聊起与梁朝伟的感情,刘嘉玲还透露,梁朝伟在生活中像个小孩一样,不爱说话,但生活中的他真实而富有魅力,更多精彩将在今晚的节目中一一呈现出来。

  刘嘉玲出道至今演绎了近百个不同精彩的角色,时而温柔、时而搞笑、时而不羁、时而霸气,给无数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0年刘嘉玲频频出现在银幕上,从《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的武则天,到岁末年初陆续上映的《让子弹飞》《最强喜事》,再一次用演技征服了大批观众。其中《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大卖三亿,《让子弹飞》11天破四亿,这两部电影的成功,可预期春节档她的《最强喜事》又将创造纪录。她今年惊人的影视成绩让巨量的剧本和工作上门,她的经纪人现已忙得不可开交,她的团队也在努力筹划刘嘉玲2011年的工作,希望再次给观众带来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