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丞琳剪10年长发招桃花 自曝目前没人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13:4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楊丞琳剪去长发,新造型俐落有型
text2 杨丞琳渴望感情有归宿
text3 杨丞琳去年演艺成绩十分风光
text4 杨丞琳为剪发失眠

  新浪娱乐讯 杨丞琳出道十年事业攀至高峰。2010年登上台北小巨蛋办个唱、拿下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工作成绩亮眼但感情却交白卷,近日她在“10年有丞”异想天开演唱会LiveDVD中自曝“四年来没人追、没谈恋爱”。为纪念工作十年里程碑及换个造型招桃花,杨丞琳心一横剪去留十年长发,希望良人快出现。

  杨丞琳透露,四年的演艺事业奋斗,换来四年没人追、四年没有谈恋爱。她过去在朋友眼中个性直率、中性,因此在2011年一开始就决定“改头换面”,第一步先剪去招牌长发。她先用一周找数据,又担心粉丝无法接受、突然改变太多让人不习惯,紧张到预约剪发的前三天竟失眠,看杨妈妈都看不下去说:“你都失眠到长黑眼圈了,一切就顺其自然啊!”才让她放松心情将留了十年的长发,一口气剪掉近一百公分。

  她剪发后心情突然放松,连和工作人员聊天都变得轻声细语,打扮上多了些小女人柔媚感,连经纪人都大胆预测:“桃花快出现了。”她笑说:“剪完头发真是一头清爽,洗头发吹头发都超方便,短发真是让人心情愉快,焕然一新。”

  她16岁出道,耕耘演艺工作十年,去年终以偶像剧《海派甜心》中“陈宝茱”一角夺下金钟奖最佳女主角。但她并非一路顺遂,曾不断试镜只为争取B咖角色,还曾自嘲是“职业嘉宾天后”,共当过三十二次演唱会嘉宾,终于在去年登上小巨蛋舞台当上自己个唱女主角。她亲笔写下十年心情与粉丝分享,“支持的力量很伟大,大到它成为我生命的一部份,从来没想过自己可以得到这么多人的关注和鼓励,我何德何能,如此的幸运!”显露她的理性与感性。文/新浪娱乐台湾特派(郑伟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