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豪力挺前女友廖碧儿 盼传媒手下留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8:4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陈豪对廖碧儿有情有义
text2 陈豪希望外界能给空间廖碧儿
text3 徐靖雯希望新一年拍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豪廖碧儿分手后,虽然一直只以电子邮件联络,但却一直关心对方的近况。看到关于她的负面报道不断,他语重心长地呼吁传媒手下留情:“希望大家给空间她。”虽然已经分手,陈豪实在是有情有义。

  陈豪、港姐张舒雅(Edelweiss)、模特儿徐靖雯(Jenny)、Melanie Z。出席《吴卿。金雕艺藏》的宣传活动。陈豪表示最近忙于拍摄《心战》,因此没有时间看廖碧儿的《居家兵团》。问他知不知道廖碧儿考虑以法律途径追究杂志的报道?他神色凝重地呼吁传媒朋友手下留情:“希望大家给空间她。我看过报纸的相关报道、杂志拿不好的东西出来讲,这样对大家都没有好处。(有没有打电话给她关心一下?)我会透过电子邮件慰问,但是不会打电话给她。”

  陈豪表示今年以事业为重,最近忙于筹备咖啡节目的第二辑。另外,问有关崔建邦停工的事宜,陈豪表示:“我和他不太熟,觉得他的主持能力相当不错。(他不自爱?)年轻人容易给身边的事分散注意力,我以前也很贪玩,希望他从错误中吸取教训。”

  Jenny关心郑嘉颖露毛

  而郑嘉颖绯闻女友Jenny则表示新一年希望拍拖,问会否与郑嘉颖拍拖?她表示:“我们是朋友,在工作时不太希望提起自己的朋友。”问她知不知道郑嘉颖于活动上不慎露毛?她坦言:“他应该是不小心吧。(教他防走光吗?)他做艺人那么多年,他比我更有经验吧。”

  罗家英为廖碧儿打气

  而昨天(1月10日)罗家英于廖碧儿微博上留言鼓励:“不要气馁,坚强站起来,风言风语不要理会,自己做自己事,终有日水落石出见澄清。”(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