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张雨绮上海性感出席活动 透露选内衣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5日02:5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张雨绮 张雨绮
张雨绮台下就座 张雨绮台下就座
张雨绮身材好 张雨绮身材好
张雨绮大波浪 张雨绮大波浪

  新浪娱乐讯 3月4日晚,张雨绮在上海性感出席内衣品牌新品发布会,活动现场张雨绮与大家分享了内衣的穿着感受并向大家传授都市性感的内衣选择秘诀。

  一身裸色紧身礼服裙露面的张雨绮显得性感又高贵,对于都市新性感,张雨绮有着自己的独特解读,“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魅力,只要积极面对生活,发现自己的独特风格,自信做自己,每个女人都很性感。”张雨绮同时透露自己比较喜欢记忆棉材质的内衣,因为会根据体形更贴合身体。在谈及新品“印象·蜜色”的穿着体验时,张雨绮表示,“轻松无感的穿着体验让身体随时随地处于平衡无压的美妙状态,同时又很贴合身体曲线,毕竟内衣永远是女人提升性感指数的重要武器,贴身处的明媚甜蜜会让人更为乐观自信做自己。”(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