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卧床5天 泪别双胞胎女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3日07:4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陈慧琳的双胞胎流产,虽然刘建浩非常伤心,但他也要收起悲痛,全力照顾爱妻 陈慧琳的双胞胎流产,虽然刘建浩非常伤心,但他也要收起悲痛,全力照顾爱妻
上月陈慧琳被拍得与经理人到中环作产前检查 上月陈慧琳被拍得与经理人到中环作产前检查
身为工作狂的陈慧琳因受打击,复工无期 身为工作狂的陈慧琳因受打击,复工无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Kelly)忍痛宣布双胞胎不幸流产,据知早在本月初,陈慧琳已秘密入院卧床五天力保双胞胎女儿,老公(Alex)还放下手头上所有生意专心陪伴在旁打气。可惜事与愿违,陈慧琳哭成泪人,幸好还有老公爱相随,陪着度过心痛的日子。

  陈慧琳本热切期待预计于暑假期间出生的双胞胎女儿,可惜与双胞胎女儿情深缘薄,最终胎儿夭折难如愿。陈慧琳表示于上周小产,但据身边人透露,她早在三月初已知“出事”,当时她突感胎儿出现异常,立刻由丈夫刘建浩急忙送进医院检查。由于情况不稳定,因此她遵循医生吩咐卧床五天,为身怀五个多月的双胞胎女儿作最后的努力保胎。期间陈慧琳只能卧床,不能做任何事,只能听天由命,忐忑不安的心情可想而知。

  老公全程陪伴

  陈慧琳担心得泪流满面,刘建浩见妻子伤心,以及爱女有生命危险,为了肩负丈夫责任,一向事业心重的他,立刻放下手头上所有生意,全天候陪伴着她。为妻子以及未出世的双胞胎女儿打气。直至上周,医生无奈地告知他们双胞胎夭折的噩耗,令两人痛不欲生地痛哭。

  其实陈慧琳自知38岁的高龄怀双胞胎,风险比一胎更高,因此她首次公开怀双胞胎的消息时曾说:“害怕胎儿不安全,只能见一步走步,生出来再说吧。”可见这次怀孕令陈慧琳承受沉重压力。

  情绪回复平静

  陈慧琳现在如同一般分娩后的产妇,在家中坐月调理身体,据知陈慧琳多得刘建浩的开解,加上天生性格乐观,情绪已回复平静。昨天(3月12日)记者联络她的助手Leo,提及她受流产打击,公司会否安排她看心理医生?他说:“没有这样的安排,但会留意她的情况,她很正面以及乐观。”他还称陈慧琳虽足不出户,也知道日本地震消息,虽然她很不开心,但情绪还可以,并希望日本当地尽快没事。至于陈慧琳的工作安排,Leo指要视乎其身体状况而定。

  家长没有探访

  另外,昨天(3月12日)全天没有看见陈慧琳和刘建浩的出现,连双方家长也没有到访。据知双方家长早在陈慧琳留院时已终日相伴,还得知流产消息传开后会有记者追访,因作风低调的长辈才没有登门造访,另一用意是不欲打扰,希望陈慧琳可以安心休息。(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