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峰被泄“床照” 港媒讽其道行一朝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06:11  南方都市报 官方微博
曝光照片中还有女方于床上的自拍照 曝光照片中还有女方于床上的自拍照
亲密合影 亲密合影
港媒报道 港媒报道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朱燕霞 实习生李艳 林峰与内地女星潘霜霜的“床照”昨日被香港某周刊曝光,当中刊出多张两人脸贴脸的亲密合照;女方于床上的自拍照,其中更清楚看到林峰躲在床的另一侧安然大睡。这位TVB力捧的当家小生一向自称没拖拍,形象清新干净,结果事件发生后被港媒嘲讽“千年道行一朝丧”。

港媒曝林峰与前女友床照 回应称很受打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林峰昨日刚好出席TVB新剧《回到三国》的造型记者会,面对30多家传媒的蜂拥追访,回应称自己对这段短暂的感情相当认真,但目前双方已和平分手。而潘霜霜的经纪人林小姐,则否认相片流出是己方的炒作行为,“再说我们(指女方)问题更大,穿着那样的衣服,我们不需要炒作。”

  林峰:见过家长,性格不合分手

  在《回到三国》记者会上,林峰坦言曾和潘霜霜拍拖数月,两人相识于拍摄《翡翠明珠》,当时自己对这段感情相当认真,双方更有见过家长,最后却因为性格问题,及对方接受不了他工作太忙无时间相陪而和平分手。林峰回应事件时一度眼湿湿,表示两人分手后没有联络,今次事件是入行以来最大打击,他表示一直不知被拍照,将来再拍拖亦会随缘,不会刻意避忌。

  对林峰“床照”外泄一事,无线官方极力低调处理。南都记者昨日致电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他表示:“无线无须作出任何反应或处理啊,低调处理就行。这又不是艺人犯了什么错,只是纯私人的感情事,而且已经过去了。林峰仍如常为无线拍剧,他的事业发展计划一切不变。”

  潘霜霜经纪人:我们不需要炒作

  在林峰针对事件作出回应之后,南都记者也联系了林小姐,对于潘霜霜与林峰亲密相片的流出,她承认相片当事人的恋情关系并透露是和平分手,公司目前正在调查相片是如何流出的。由于两人的相片为私密自拍照,因而有不少人认为不排除是女方借此博宣传,林小姐昨日就断然否决了这种说法,她表示:“我们问题更大呢,穿着那样的衣服,这照片到底是谁丢出去的林峰被泄“床照” 港媒讽其道行一朝丧还说不定。再说我们也不需要炒作。”

  潘霜霜是谁?

  24岁的内地嫩模潘霜霜,此前寂寂无名,但因身材火辣性感、双眸放电,有“台州小舒淇”之称。由于潘霜霜身材火爆,新闻爆出后,有网友甚至表示林峰“衰”在她手上,“都算得其所了”。

  潘霜霜曾参演《我知女人心》等电影,并拍摄多部广告,最近作品则是在邵氏电影《翡翠明珠》中饰演“公主”一角,林峰正是此片的男主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