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金城武澳洲拍广告展时尚帅气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6日09:51  新浪娱乐
金城武踩白沙代言台湾饮料 金城武踩白沙代言台湾饮料
金城武全情投入拍摄 金城武全情投入拍摄
金城武以個人魅力為產品加分 金城武以個人魅力為產品加分
金城武在艳阳下进行拍摄 金城武在艳阳下进行拍摄

  新浪娱乐讯  国际级帅哥金城武难得代言台湾本土饮料,最新广告影片近日于台湾电视频道及网络曝光,为呈现片中他独自脚踩无垠白色大地步行画面,他与拍摄团队特地飞到澳洲,并远赴距离阿德雷德八小时车程的盐田取景,他头顶艳阳、不戴墨镜直接入镜,酷帅魅力及敬业精神大获工作人员赞许。

  金城武在广告片中展现时尚帅气魅力,独走白色大地的影像,配上富有哲理思维的声音表情说:“均衡,是地球的真理,也是你身体的道理”,大幅提升产品形象质感,播出后引发网友热议。现实生活中爱打电动当宅男的他,特地飞赴南澳内陆参与拍摄,由于当地手机、网络讯号皆无,他享受难得远离文明的单纯生活,收工后的夜晚还在户外观星。

  影片中以蓝与白为主色的自然场景气势壮阔,其实是金城武一行人经过八小时车程才抵达的澳洲第四大盐湖Lake Gairdner,镜头下充份展现出地球大地的不思议美感,并增添观众无限的异想空间。金城武在这片毫无遮阳物,雪白烈日的盐湖下拍摄两天,虽不时挥汗如雨,但仍十分融入工作团队,展现出国际级帅哥风采,令现场工作人员鼓掌叫好。文/新浪娱乐台湾特派(郑伟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