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42岁台湾艺人庹宗康与27岁女友关岛完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08:54  中国新闻网
42岁台湾艺人庹宗康与27岁女友关岛完婚(组图)
庹宗康(左)与小露酥胸的KiKi在关岛一饭店旁的沙滩拍摄婚纱
42岁台湾艺人庹宗康与27岁女友关岛完婚(组图)
KiKi(左)昨换上蓝色礼服与庹宗康在星沙海滩拍婚纱
42岁台湾艺人庹宗康与27岁女友关岛完婚(组图)
艺人宾客 黄小柔Junior爱婚头 黄小柔(右)与交往半年多的男友Junior(左)在星沙海滩甜蜜合影,2人恋情稳定,她透露2人感情是朝结婚的方向前进
42岁台湾艺人庹宗康与27岁女友关岛完婚(组图)
高山峰热吻孩子的妈 日前才刚订完婚的高山峰(中)在海滩被拱与怀孕4个多月的未婚妻佘琼薇(左)热吻,才传出新恋情的NoNo在旁边猛笑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42岁的“夜店王子”庹宗康与小他15岁的华裔美籍女友KiKi(王菲雅)交往4年,2人今天将在关岛蛋形教堂(Probus)举行婚礼,他30日先邀请38位台湾亲友飞关岛参加婚礼,5天4夜行程估计花费约200万元(新台币,下同)。小两口婚礼前先拍婚纱照,KiKi首次在媒体前曝光显得害羞紧张,除表示不介意他昔日绯闻,被问到喜欢他哪一点时也甜蜜回应:“他所有的事情我都喜欢。”

  庹宗康情史丰富,曾与向语洁(原名向丽雯)、小娴等人交往,之后因孙鹏邀他参加关岛婚礼,因此结识在当地工作的KiKi,2人交往期间,他平均每2个月飞关岛3次,为爱当了4年的“空中飞人”。

  庹宗康日前以1只要价约20万元的碎钻戒求婚成功,并决定在她自小成长的关岛举行浪漫婚礼,他也砸下200万元,邀请台湾亲友团包括妈妈、大嫂和演艺圈好友高山峰与未婚妻佘琼薇、黄小柔和男友Junior、NoNo、陈为民、小马、马国贤、Vicky母女等共38人在30日凌晨飞往关岛,让众人见证2人互许终身的甜蜜仪式。

  新娘身材性感外形甜美

  庹宗康女友KiKi外形甜美、文静,与他昔日女友们类型有些不同。被问到交往时最印象深刻的回忆,她透露有1次他生日时突然从台湾飞关岛,因为航班问题,还是先到韩国转机才抵达关岛,意外之举让她很感动。

  而小两口前天在饭店拍婚纱照,因遇上当地雨季,拍摄进度受雷雨耽搁却丝毫不减甜蜜兴致。翌日的婚纱照拍摄,2人选在第1次约会的星沙海滩,由于当地气温高达摄氏33度,庹宗康热得直冒汗,KiKi也紧张得脸部僵硬,经纪公司只得清场请媒体先离开,她才能放松拍摄。

  当小两口在海边拍婚纱照时,他的艺人亲友团则在海边戏水,Junior笑说:“康哥结婚后,等同于演艺圈的‘浪子帮’宣告解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