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玮琪黑人拍摄婚纱照甜蜜秀恩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1:13  南方都市报
范玮琪黑人拍摄婚纱照 范玮琪黑人拍摄婚纱照
喜帖巨大 喜帖巨大
亲密相拥 亲密相拥
甜蜜亲吻 甜蜜亲吻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台湾艺人陈建州(黑人)与范玮琪(范范)的爱情长跑长达十余年,两人将于5月7日在台湾举行婚礼,两人日前公开婚纱照,分享“1+1=家”的幸福喜悦。据台湾媒体报道,黑人和范范日前拍摄婚纱照,两人除公开了60万元台币(折合人民币约13万)手工婚纱照和巨型喜帖外,还接受了媒体访问,准新郎现场也不忘耍宝逗乐,不时“深情”表白--“拍拍我美丽的妻子,我真的很爱她,我真的挡不住我对她的爱意”、“好像百年经典款的芭比娃娃,现在是我的了”……一旁的范范虽然感到“难以招架”带着羞涩,但两人的甜蜜恩爱倒是羡煞旁人。

  黑色西装的帅气新郎、白色婚纱礼服古董头纱的温婉新娘,黑白配相互偎依的幸福守护就这样定格在一张张婚照中。准新娘的手工婚纱是由贾永婕开设的C.H Wedding与设计师黄淑琦为她量身打造,师傅耗时半年以手工在花瓣形裙摆上镶嵌水晶,那长长的古董蕾丝头纱则是从法国空运到台湾,显得华丽复古。当天婚纱照的拍摄仅仅花费了两个小时,当摄影师要求两人深情对望,范玮琪却数次笑场,她笑说:“当你老公又是谐星的时候,你要特别注意,他随时会耍宝。”黑人则边为自己辩解边继续“深情”,“我常说爱她,因为爱意已满到喉咙,不说我会被爱溺死。”

  有鉴于好朋友大S汪小菲的婚礼惹来非议不断,小两口表示当天已准备好媒体VIP室,尽量满足各方需求。范玮琪更表示婚礼拍摄安排,一定让媒体满意,“希望来宾都能吃饱、又玩得开心,但请拜托不要骂我,我担心在人生最重要的一天出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