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道畅游“罗马假日” 变身浪漫型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5:44  新浪娱乐
明道 明道
明道帅气有型 明道帅气有型
明道拍写真 明道拍写真

  新浪娱乐讯 人气偶像明道将于近日赴意大利拍摄个人写真,这是出道十年以来明道的首部个人写真。以明朗的笑容征服众多粉丝的明道身材高挑,外型俊毅,既有王者气质,又有双鱼座的浪漫气息。所以此次的拍摄地点也选在了兼具古代文明和时尚之都的意大利,希望将两者魅力相融合,打造出完美真男人明道。

  虽然之前在主持《冒险王》时期去过全世界39个国家,但唯独充满神秘与故事的意大利没有去过。此次到意大利拍摄,也算一圆明道多年来的梦想,此次写真书的内容将以游记的方式,以明道的视角记录下他在旅游的过程中遇到的人和事,一天一個探索主題,让大家更多的了解意大利,从明道的生活、工作、心情、旅行经历中感受他的心情和想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