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猜测台湾卖淫女星 被影射女星喊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08:42  中国新闻网
网友猜测台湾卖淫女星被影射女星喊冤(组图)
观月雏乃近来少出现在荧幕
网友猜测台湾卖淫女星被影射女星喊冤(组图)
连静雯在戏剧圈的成就有目共睹
网友猜测台湾卖淫女星被影射女星喊冤(组图)
拍广告起家的舒舒话题不断

  中新网4月13日电 台湾警方日前破获一起卖淫案件,根据最新一期《壹周刊》爆料,有多位台湾女星兼差卖淫,更指出已知三名L姓、S姓、K姓女星。对此,台湾警方否认三人身分,也不愿多谈女星背景,被影射的女星们皆不愿对号入座多做回应。

视频:LSK女星被爆卖淫 观月雏乃榜上有名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L女星原本是到警方报案遭恐吓,在刑事局介入调查后,转为秘密证人,警方碍于《证人保护法》须三缄其口,消息竟曝光惹得承办检察官一早关切,大量媒体报道猜测究竟谁是L、S、K。其中报导指出L女星为30出头的当红本土女星,常演抢人老公的恶女,去年一度传出大头症。

  有网友根据报导,纷纷怀疑L女星是去年演出《天下父母心》“蔡有美”的连静雯,昨她手机未接,经纪人苏瑞煌表示:“不可能!也不会对号入座。”经纪公司不排除对妄自揣测的媒体提出告诉。

  被影射可能是K女星的观月雏乃昨否认说:“没有,请对方拿出证据,应召站的名字我听都没听过,被影射真的很无奈,怕家人看到新闻会误解我。”

  网友怀疑是S女星的舒舒已很倒楣,昨她不在台湾,手机关机,她的经纪人燕霜表示:“无凭无据的事情,无法表示任何意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