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少聪承诺不再吸毒 为女人被陷害属传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07:33  新浪娱乐
莫少聪举起大拇指示意状态OK,叫亲友及粉丝不用担心 莫少聪举起大拇指示意状态OK,叫亲友及粉丝不用担心
莫少聪西装打扮前往接受访问,希望重新建立良好形象 莫少聪西装打扮前往接受访问,希望重新建立良好形象
莫少聪强调不会再碰毒品,不再让家人、朋友及粉丝担心 莫少聪强调不会再碰毒品,不再让家人、朋友及粉丝担心
内地记者据说与剧组发生争执而受伤,公安到场调查 内地记者据说与剧组发生争执而受伤,公安到场调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香港明报报道,莫少聪于4月15日在北京因吸毒被拘留15天,获释后他火速复工拍戏。他曾表示会就毒案公开交代。昨天(5月3日)下午却选择性接受新浪娱乐独家专访。他在访问中剖白吸大麻的前因后果,他公开向亲友道歉,并澄清没有藏毒,只在被拘留前3天为应酬吸了一口大麻,警方在其血液及尿液检查中,也证明他没有毒瘾,没有再追究,案件已结束,他承诺绝对不会再吸毒。对于外传他因女人开罪有势力人士被陷害,他强调传闻不是事实。

  莫少聪于4月30日凌晨获释,他稍作休息便复工拍戏,至昨天(5月3日)下午他向剧组请假半天,穿上黑西装、黑领带、白T恤衫前往新浪娱乐接受独家访问。

  澄清没藏毒没毒瘾

  他当天被拘留时向警方承认:“我吸了大麻。”他忆述事发经过,他首先澄清:“我没有藏毒,也不是警方来到我家后,看见我和朋友吸毒被抓。那天我在片场拍戏,警方打电话给我,叫我回家协助调查,我没想到事态那么严重,于是我从北京的郊区片场赶回家,然后警方说有人举报我抽大麻。确实在警方找我的3天前,有个朋友说有朋友来北京,叫我一起去北京的名胜游览;途中有一个人拿一个烟斗一样的东西,说是大麻叫我试,刚开始我说不抽这东西,但对方非常热情一直叫我抽,我不想不给面子,就应酬抽了一口,然后走开,没有再跟他们一起玩这东西。”

  警方没有追究 反省知错

  莫少聪强调:“通过警方的调查,可以证明我没有说谎,是第一次碰这东西,我没有毒瘾,也没有长期吸食毒品的习惯,所以现在整个案子已经结束。虽然警方没有再追究,但我知道行为是做错,反省过,以后不会再做这个事情,也要跟关心我的家人、朋友说对不起,不会再让他们失望。”

  以后谢绝“应酬”

  警方有否要他提供给他烟斗及要他尝试的朋友名单?他承认有,警方会透过其口供调查当天的人。外传事件跟他的女朋友有关,令他遭陷害?莫少聪说:“流传不可靠,跟女朋友没有任何关系,我也看到有标题说我因女人被陷害,完全不是事实。”是否怕以后还有这样的“应酬”?他肯定地说:“相信这次事情后,不会再有这样的‘应酬’,不会再为给面子做这些事,我会拒绝,不再犯同样的错误。”很多朋友在他涉毒案被拘留感到惊讶,不信他是与毒品接触人。他说:“我的生活比较有规律,早上起得早会练瑜伽、跑步,而且喜欢做菜。”

  经一事长一智

  近年莫少聪较沉寂,突然因涉毒案成为焦点,他有点无奈地说:“没想到以这样一个方式重新回到观众视线前,是有点无奈和遗憾,经一事长一智,以后不要再有这种负面消息。往后我继续做公益事,之前拍了《坚持与梦想》纪录片,希望给大家鼓励。”他是佛教徒,他会为此事忏悔,相信佛祖会明白他。他数年前曾透露将有段婚姻及美满家庭,他透露进行得好好,相信快了。

  竖起大拇指示好

  莫少聪于昨天(5月3日)下午2时乘坐白色车抵达接受访问地点,立刻被十多名内地香港记者包围,他精神饱满,面带微笑,合十跟大家打招呼,然后进乘坐电梯。他逗留约1小时离开,他使出调虎离山计避开守候传媒,但不成功,加上司机锁了车门,他无法登车,无奈只好接受访问。内地记者质疑他为何只接受新浪娱乐访问?他表示不清楚,这是公司安排。香港传媒问他目前的情况?莫少聪说很好,大家不用担心。问有什么跟香港的朋友说?他随即举起大拇指,示意好。再问知否孙兴目前的情况?他表示不清楚。

  挺剧组没有打人

  莫少聪乘车离开后在市区绕来绕去,然后返回朝阳区家中,换衣服及乘坐另一辆车前往怀柔片场开工。沿途有多辆记者车尾随,突然有两辆剧组车拦截记者,据悉期间有人与内地记者发生口角,还有内地记者眼角受伤,要报警处理及到医院接受治疗。莫少聪则于昨天(5月3日)晚8时在微博挺剧组:“我刚到剧组然后听到一条消息,说今天下午有记者被剧组人员殴打,其实没有这个事情,希望大家不要被误导。”(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