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丽缇七年婚姻亮红灯 其夫台北揽辣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9:14  中国新闻网
钟丽缇七年婚姻亮红灯其夫台北揽辣妹(组图)
钟丽缇拥有火辣身材,是不少男人心中的性感女神
钟丽缇七年婚姻亮红灯其夫台北揽辣妹(组图)
钟丽缇(左)去年和老公严铮一同为台北的餐厅剪彩,互动相当亲密。(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钟丽缇七年婚姻亮红灯其夫台北揽辣妹(组图)
严铮(左)上周和友人同游台北,更在微博分享照片,身旁女子紧抱他。(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钟丽缇七年婚姻亮红灯其夫台北揽辣妹(组图)
钟丽缇昨日到新加坡宣传,不忘将照片上传微博,却只字不提丈夫。(图片来源:微博)

  中新网5月16日 视频:钟丽缇疑似婚姻亮红灯 其夫台北揽辣妹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40岁的港星钟丽缇被不少网友奉为“性感女神”,去年2月才为台湾音乐人老公严铮产下小女儿严紫凝,夫妻俩经常大晒恩爱。不料昨却被爆出7年多婚姻亮红灯,有指钟丽缇不满老公爱泡夜店,她昨在微博留言:“去爱那些对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似乎暗示2人的感情正急速降温。

  钟丽缇曾经历2段婚姻,和外籍前夫育有1女Yasmine,2003年跟小她4岁的严铮在加拿大举办婚礼,并为他生下2个宝贝女儿。2人婚后常出双入对,严铮会为她做饭、写歌,去年底他们相偕来台为投资餐厅“West15”剪彩,相当恩爱。

  不过看似甜蜜幸福的婚姻,却传出早已破裂,据悉,严铮花心喜欢与年轻辣妹暧昧,惹钟丽缇不高兴,双方不时为此争吵,上月初就传出2人分居消息。她昨马不停蹄,到新加坡工作,却频在微博吐苦水,写下:“世界上最悲哀的事情是,你深深的恋上一个人,但心却清楚得很,他不可能给你同样的回应。”并感叹:“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似乎有感而发。

  而严铮上周四就抛下妻女,和友人同游台北,更在微博放上一张在台北101前的照片,身旁皮肤黝黑的女子Vicky紧紧抱住他,2人同戴情侣帽,看来关系亲密。面对婚姻危机,昨2人都没有回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