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林志玲出席活动 扮网球美少女清纯可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08:30  新浪娱乐
林志玲变身网球美少女 林志玲变身网球美少女
林志玲开球 林志玲开球
林志玲笑容甜美 林志玲笑容甜美
林志玲出席活动 林志玲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台湾女星林志玲出席代言名表专卖店开业仪式,面对众多粉丝,志玲大秀自己的专业模特素养,全程保持甜美微笑。

  现场,在活动方的安排下,志玲还拿出网球拍,大秀自己的网球技艺。面对粉丝的热情,林志玲一连开出四球,将网球当做礼物送给台下观众。志玲力道拿捏的恰到处,网球滚到观众席,引现场粉丝惊叫连连。(图库供稿)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